去年下半季374去韓國 羅昂受傷 亞運三人組讓一個月 古林被當中繼用 回來狀況差很多 加上骰子牛跟死獅打線 今年374應該不會被挖 洋投找了五個 沒有亞運攪局 投手有老裴、胡大哥、高鹽加入 打線有傷兵回歸 聖平入隊 應援有趙娟週加盟 士氣UP 打的至少比去年下半季好應該有機會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184.14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11587.A.411
harrishu: 大旱 07/01 13:26
penchiman: 佛系看球 不期不待 07/01 13:27
penchiman: 人家說高鹽可以改叫高糖了 07/01 13:27
bonbon315: 其實去年的問題是打線爛了整個下半季+牛棚爆掉 07/01 13:27
CKMalone: 你484看準這裡噓文部隊沒辦法讓這篇變XX XD 07/01 13:28
bonbon315: 林安可沒去亞運前也是超級超級爛 是嗑滷汁後才回神XD 07/01 13:29
pigniposhen: 確實喵吱TS穩了 07/01 13:29
bonbon315: 雲仔就是沒安可那麼爛但也很爛 07/01 13:29
Wu1231708: 我平常也是大旱組的,我也沒說下半季要再拿冠軍,我只 07/01 13:30
Wu1231708: 是希望能比去年下半季好,至少五成勝率 07/01 13:30
WasJohnWall: 光374跟古林都在就差很多了 07/01 13:31
a1234561723: 統一今年沒去年那麼多傷兵,374真的強一來一往就有差 07/01 13:31
WasJohnWall: 今年的374又比去年版的強 07/01 13:32
MrAIR: 下半季大家平行線開始火力不一樣,一定很難打能五成五成就 07/01 13:34
MrAIR: 謝天謝地了 07/01 13:34
heyhimoly: 別再把牛棚燒壞就好 07/01 13:36
green0616: 認真說狀況是比去年樂觀 勝場儲金也比去年多 07/01 13:37
green0616: 去年下半年先發投手幾乎崩盤 新洋投也不太行 07/01 13:37
bonbon315: 去年下半季找的洋投都蠻普的 07/01 13:37
bonbon315: 羅大哥也報銷 07/01 13:38
green0616: 泰安說什麼要慢慢找要找要找最好的 07/01 13:38
green0616: 結果來的超普 氣死人 07/01 13:38
Wu1231708: 如果去年慢慢找 找來的是威能帝這種等級的 我就沒意見 07/01 13:39
Wu1231708: 慢慢找結果找來普普通通的 就很傻眼 07/01 13:39
bonbon315: 去年找來的新洋投+KVS都是完全不能投吱的XD 07/01 13:40
bonbon315: 印象很深下半季進場結果被洋投BB槍搞到超想離場 07/01 13:41
zkow5566: 光現在三張ACE+裴就屌打去年了 07/01 13:41
rr1234tw: 也覺得今年我喵下半季比去年好多了 打擊要維持下去 07/01 13:45
zkow5566: 順順打不要有傷兵就好了 07/01 13:47
windletterz: 爭冠可能困難,但是保有競爭力應該沒問題吧 07/01 13:50
tsaodin0220: 看高鹽能不能頂起來 07/01 13:55
paul2049: 去年下半季崩成那樣要超越也不容易 07/01 14:33
dressvell333: 去年崩到下半季墊底,今年還算健康可以樂觀一下 吧 07/01 14:44
raysilence: 去年打線也是出大問題,智傑和安可躺太久 07/01 14:51
oralsex: 光是主力不用打亞運,374還在 就大贏去年了, 07/01 15:11
YMSolJack: 大旱啦 骰子牛會一盤接一盤上哦 07/0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