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rishu: 大旱 07/01 13:26
推 penchiman: 佛系看球 不期不待 07/01 13:27
→ penchiman: 人家說高鹽可以改叫高糖了 07/01 13:27
→ bonbon315: 其實去年的問題是打線爛了整個下半季+牛棚爆掉 07/01 13:27
推 CKMalone: 你484看準這裡噓文部隊沒辦法讓這篇變XX XD 07/01 13:28
→ bonbon315: 林安可沒去亞運前也是超級超級爛 是嗑滷汁後才回神XD 07/01 13:29
推 pigniposhen: 確實喵吱TS穩了 07/01 13:29
→ bonbon315: 雲仔就是沒安可那麼爛但也很爛 07/01 13:29
→ Wu1231708: 我平常也是大旱組的,我也沒說下半季要再拿冠軍,我只 07/01 13:30
→ Wu1231708: 是希望能比去年下半季好,至少五成勝率 07/01 13:30
推 WasJohnWall: 光374跟古林都在就差很多了 07/01 13:31
推 a1234561723: 統一今年沒去年那麼多傷兵,374真的強一來一往就有差 07/01 13:31
→ WasJohnWall: 今年的374又比去年版的強 07/01 13:32
→ MrAIR: 下半季大家平行線開始火力不一樣,一定很難打能五成五成就 07/01 13:34
→ MrAIR: 謝天謝地了 07/01 13:34
推 heyhimoly: 別再把牛棚燒壞就好 07/01 13:36
推 green0616: 認真說狀況是比去年樂觀 勝場儲金也比去年多 07/01 13:37
→ green0616: 去年下半年先發投手幾乎崩盤 新洋投也不太行 07/01 13:37
→ bonbon315: 去年下半季找的洋投都蠻普的 07/01 13:37
→ bonbon315: 羅大哥也報銷 07/01 13:38
推 green0616: 泰安說什麼要慢慢找要找要找最好的 07/01 13:38
→ green0616: 結果來的超普 氣死人 07/01 13:38
→ Wu1231708: 如果去年慢慢找 找來的是威能帝這種等級的 我就沒意見 07/01 13:39
→ Wu1231708: 慢慢找結果找來普普通通的 就很傻眼 07/01 13:39
推 bonbon315: 去年找來的新洋投+KVS都是完全不能投吱的XD 07/01 13:40
→ bonbon315: 印象很深下半季進場結果被洋投BB槍搞到超想離場 07/01 13:41
推 zkow5566: 光現在三張ACE+裴就屌打去年了 07/01 13:41
推 rr1234tw: 也覺得今年我喵下半季比去年好多了 打擊要維持下去 07/01 13:45
推 zkow5566: 順順打不要有傷兵就好了 07/01 13:47
推 windletterz: 爭冠可能困難,但是保有競爭力應該沒問題吧 07/01 13:50
→ tsaodin0220: 看高鹽能不能頂起來 07/01 13:55
推 paul2049: 去年下半季崩成那樣要超越也不容易 07/01 14:33
推 dressvell333: 去年崩到下半季墊底,今年還算健康可以樂觀一下 吧 07/01 14:44
→ raysilence: 去年打線也是出大問題,智傑和安可躺太久 07/01 14:51
推 oralsex: 光是主力不用打亞運,374還在 就大贏去年了, 07/01 15:11
→ YMSolJack: 大旱啦 骰子牛會一盤接一盤上哦 07/0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