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ostl40809: 那包包拿法好像置入XD 07/01 13:11
→ alljerry04: 很像 model 走秀 XDD 07/01 13:13
→ ghostl40809: 網站看完 我有點想買了.... 07/01 13:17
推 Tingye: 平野好優雅~ 07/01 13:17
推 bibyy: 樓上這照片 他有代言嗎 07/01 13:21
→ ghostl40809: 他是不是很想別人跟他聊包包 拍照擺C位? 07/01 13:22
推 HSUS: 可以麻煩奶哥了 07/01 13:23
推 tommyshu: 我那張只是測試會的時候把包包擺桌上而已吧 07/01 13:24
→ tommyshu: 是說我存這張圖片也是因為覺得這包包很好看XD 現在知道 07/01 13:25
→ tommyshu: 是哪一顆了 謝謝原PO 07/01 13:25
→ alljerry04: 對對對,就是這張測試會的 XD 本來以為有 logo 露出 07/01 13:54
推 a27647535: 日韓都是棒球比較會打 07/01 13:55
→ a27647535: 穿著也比較好看 07/01 13:55
→ alljerry04: 原來是我記錯 XD 07/01 13:55
推 takamiku: 那個包原來是自己的 當初還有人說是旁邊女生的包 放前面 07/01 14:18
→ takamiku: 只是要擋寫什麼字 07/01 14:18
推 venom957: 右上角有路易士 07/01 14:48
推 reinakai: 長得好像手榴彈 07/01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