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個包包是在前幾天選秀測試的照片,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包包蠻好看的。 前幾天「象有新生」又看到平野拿,看起來搭配西裝也不錯 https://i.imgur.com/qw0Acmx.png
因為找不到選秀測試會那張照片了,只好用截圖問懂包的朋友。 看起來是這款,不到六萬日幣,比我想像得還便宜 XD https://l4k3.jp/en/products/queen-lake-mini-qlm-807j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1.23.167.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10435.A.D7E
ghostl40809: 那包包拿法好像置入XD 07/01 13:11
alljerry04: 很像 model 走秀 XDD 07/01 13:13
ghostl40809: 網站看完 我有點想買了.... 07/01 13:17
Tingye: 平野好優雅~ 07/01 13:17
tommyshu: https://i.imgur.com/e9g69qY.jpeg 07/01 13:18
bibyy: 樓上這照片 他有代言嗎 07/01 13:21
ghostl40809: 他是不是很想別人跟他聊包包 拍照擺C位? 07/01 13:22
HSUS: 可以麻煩奶哥了 07/01 13:23
tommyshu: 我那張只是測試會的時候把包包擺桌上而已吧 07/01 13:24
tommyshu: 是說我存這張圖片也是因為覺得這包包很好看XD 現在知道 07/01 13:25
tommyshu: 是哪一顆了 謝謝原PO 07/01 13:25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J4NBvDU 燕子配色? 07/01 13:27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GcuFIl5 有點像光芒隊? 07/01 13:27
alljerry04: 對對對,就是這張測試會的 XD 本來以為有 logo 露出 07/01 13:54
a27647535: 日韓都是棒球比較會打 07/01 13:55
a27647535: 穿著也比較好看 07/01 13:55
alljerry04: 原來是我記錯 XD 07/01 13:55
takamiku: 那個包原來是自己的 當初還有人說是旁邊女生的包 放前面 07/01 14:18
takamiku: 只是要擋寫什麼字 07/01 14:18
venom957: 右上角有路易士 07/01 14:48
reinakai: 長得好像手榴彈 07/01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