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kamiku: UU還有汗水 真的很慧 07/01 12:49
推 nanashin: 臥蠶不知道是畫失敗還是修片色調的緣故看起來很微妙 07/01 12:51
→ nanashin: 還讓她三白眼變得明顯了 07/01 12:52
推 otayuuri1201: 這鼻梁 07/01 12:58
→ k33536: 不管是幾號的人造人 我都可以 07/01 13:03
推 qwerbear13: 這好像是暴瘦前拍的 07/01 13:03
推 akito555: 這就舊版本的她 07/01 13:07
→ bonbon315: 臥蠶顏色畫得太髒了吧 07/01 13:08
推 sinomin: 眼妝+調色後看起來很突兀 07/01 13:42
推 TimmyJiang: 好像是兩年前拍的吧 07/01 15:03
→ doris1016: 好奇怎樣的臥蠶叫作髒 07/01 15:09
→ raysilence: 她現在的樣子和當時有點差距,有辦法去宣傳這寫真嗎 07/01 15:28
推 fman: 現在變瘦應該沒那麼大了 07/0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