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要跟女友進場看棒球 他主要是想看多慧 棒球懂一點但不多 因為滿臨時的上禮拜看熱區沒位子了 想說C1的視野體驗算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2.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7692.A.85C
steve10716: 該區前面球迷都會熱情的站立應援,建議買一壘側會好一 07/01 12:39
steve10716: 點 07/01 12:39
TPdidilong: 看啦啦隊跟看熱鬧的不好 建議一壘 07/01 12:45
aefghutr: 請問一壘側是指b7b9那邊嗎 還是c5c7 07/01 12:48
Loveless2016: 是B2B4/C2C4那邊 07/01 12:49
steve10716: A8右邊一點或C2都可以考慮,小龍女兩邊都看得到 07/01 12:50
kreuz1221: 同區一壘側指C2、C4,其實鐵椅C區視野很好,又便宜, 07/01 12:50
kreuz1221: 而且天母一般進場人數還好,不在意椅背的話還蠻推薦的 07/01 12:50
kreuz1221: https://johsi.com/s_tm 07/01 12:51
kreuz1221: 點各區都有視野照片可以看,感謝熱心網友製作視野圖 07/01 12:51
aefghutr: 主要是想說他只認識多慧想說應該會在三壘側 07/01 12:58
aefghutr: 所以是兩邊都看的到這樣嗎 上次進場是小學時候了 07/01 12:58
kreuz1221: 味全龍是1-3局跟7-9局會兩側啦啦隊互換,不管坐哪邊都 07/01 13:09
kreuz1221: 會看到 07/01 13:09
aefghutr: 了解 謝謝K大解惑 07/0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