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得懂嗎 還是在他眼裡二軍>一軍,2>1沒毛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136.13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7345.A.173
polanco: 低階旅外自助餐 07/01 12:17
andy82116: 吳念庭這種日本一軍能尻10發的輸日二投手 這邏輯真的 07/01 12:18
andy82116: 腦袋很有趣 07/01 12:18
brian455461: 他好像很偏投手欸 血郭也愛得要死 07/01 12:19
WasJohnWall: 王彥程回來有機會變姊姊2.0吧 他年紀很輕 07/01 12:20
furret: 那個人眼中的富邦已經拿15次季冠軍 7個總冠軍了 07/01 12:20
Sfltnarud: 陳致語20連霸 業餘>日二>日一 07/01 12:26
ingenii: 原本想說他左投控 可是好像又不是很喜歡呂彥青 07/01 12:28
alex8725: 何止呂彥青 他連陳冠宇都在酸了 07/01 12:28
tecnniv: 愛上血郭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 07/01 12:33
cschuan: 一個吱一個爪 顏色不對 07/01 12:37
ts1993: 顏色不對啊 07/01 12:38
ts1993: 吱爪在他的宇宙裡 墊底十幾年了 07/01 12:39
BJshow: 吱爪球員先扣分 大師標準 07/01 12:41
cplusplus426: 王彥程回來一輪吧 07/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