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zzy: 本來就是假議題了 要臭一下而已 07/01 12:05
推 davidex: 才六隊到底在重建三小的 07/01 12:12
推 bxxl: 中職不就是想溫鬧的常常失敗 才會落到負面評價嗎? 07/01 12:14
→ shifa: 說討厭溫鬧嘛...應該是希望可以建立良好的新陳代謝加強內 07/01 12:19
→ shifa: 部競爭 覺得這樣有辦法把球團文化跟整體實力往上拉 07/01 12:19
→ shifa: 偏重溫鬧的狀況就會讓新陳代謝卡住 二軍養很久的球員沒有c 07/01 12:19
→ shifa: redit可以常駐 而一軍球員出現疲態還是暢打找手感 選秀或 07/01 12:19
→ shifa: 是FA進來的即戰力也是直接銜接一軍戰場 雖然一軍輪替有新 07/01 12:19
→ shifa: 血補充 但是對於二軍養成的文化跟士氣可能會有負面影響也 07/01 12:19
→ shifa: 不一定 07/01 12:19
推 winnie4dc: 應該說大家曲解溫鬧的意思了 像選大社野手就不是溫鬧 07/01 12:38
→ winnie4dc: 純粹是選了一些地板沒多高 天花板也超低的球員入隊 這 07/01 12:38
→ winnie4dc: 應該叫選的爛才對 07/01 12:38
推 FeverPitch: 不是六隊的問題 是半季制的問題 07/01 12:57
推 Hsu1025: 是,中職從來沒有重建的問題,吵溫不溫鬧根本搞笑 07/01 13:15
→ Hsu1025: 真的要重建也只是要重建打線而已 認真囤野手天賦 不要用 07/01 13:17
→ Hsu1025: 高順位搶投手 富邦的打擊真的是常年獨爛 07/01 13:17
推 cplusplus426: 樓上 你說的富邦就常高順搶投吧 07/01 13:18
推 BlairWang: 本來就假議題 不溫鬧難道要魯絲鬧 07/0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