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kwu123: 這樣對玉山盃沒超齡的不公平。變有半年沒得打 07/01 12:02
→ markwu123: 高中生差半年差很多 07/01 12:04
→ vini770803: 說到底沒得利拿到即戰力不能馬上出賽到當然不爽...換 07/01 12:04
→ vini770803: 部長 聖平一樣有人會不爽 07/01 12:04
推 BigFly5566: 但如果季後選 高中畢業生那半年要去哪裡訓練比較值得 07/01 12:04
→ BigFly5566: 關注 那半年如果是去大學或是業餘 感覺不比直接去職業 07/01 12:04
→ BigFly5566: 隊訓練好 07/01 12:04
推 markwu123: 其實就規章定好就好 07/01 12:05
推 bxxl: 太早選會增加不確定性跟風險 07/01 12:10
→ bxxl: 而且說穿了公平性沒那麼重要,寫清楚就比較不會有人囉嗦 07/01 12:10
推 ts1993: 說穿了 要不是補賽 大家都打完了 07/01 12:25
→ ts1993: 球團根本沒那麼在意 07/0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