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純我在異想天開啦... 看到在吵西瓜子公平性問題突然有的想法 過往是因為高中球員兵役問題才將季末改季中選秀 如果一樣移回休賽季 例如選在木棒組結束後選 然後開放高三在學學生被選的話呢? 對即戰力球員 > 大家都是完整賽季沒有公平問題 有自行培訓制度也能跟著球隊春訓 對高中球員 > 本來就需要養 什麼時候入隊沒差 玉山盃? > 部分選手有超齡問題打不了少這個盃賽成績也還是會被選 乾脆之後就當純國手選拔賽看 高中球員合約? > 有之前徐翔聖的case可以參考 意向書不違規 然後把談約期限延長到畢業後 這樣的話 有沒有什麼是我忽略沒考慮到的地方(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1.84.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6430.A.D73
markwu123: 這樣對玉山盃沒超齡的不公平。變有半年沒得打 07/01 12:02
markwu123: 高中生差半年差很多 07/01 12:04
vini770803: 說到底沒得利拿到即戰力不能馬上出賽到當然不爽...換 07/01 12:04
vini770803: 部長 聖平一樣有人會不爽 07/01 12:04
BigFly5566: 但如果季後選 高中畢業生那半年要去哪裡訓練比較值得 07/01 12:04
BigFly5566: 關注 那半年如果是去大學或是業餘 感覺不比直接去職業 07/01 12:04
BigFly5566: 隊訓練好 07/01 12:04
markwu123: 其實就規章定好就好 07/01 12:05
bxxl: 太早選會增加不確定性跟風險 07/01 12:10
bxxl: 而且說穿了公平性沒那麼重要,寫清楚就比較不會有人囉嗦 07/01 12:10
ts1993: 說穿了 要不是補賽 大家都打完了 07/01 12:25
ts1993: 球團根本沒那麼在意 07/0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