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8725: 王彥程就他最愛噴的低階旅外欸 07/01 12:01
推 lovexianyam: 簡單任務 07/01 12:02
→ alex8725: 還是在他眼中日職二軍>日職一軍>3A啊 07/01 12:02
→ jzzy: ㄏㄏ A級粉專 我都把他當低能卡在笑 07/01 12:06
推 rogerkidd: 他標準都是浮動式的 07/01 12:08
推 tecnniv: 那邦邦明年的順位是? 07/01 12:08
推 yyes5210: 富邦的問題又不是補一個部長就能解決的 07/01 12:09
推 kurotuna: 明年不可能第二個選吧 不可能的吧! 07/01 12:10
推 BJshow: 大師是看妥善率(愛) 07/01 12:12
推 sm9456: 超簡單任務 07/01 12:30
推 Y225: 他哪有標準 07/01 12:57
推 ann141414: A9 888 07/01 13:15
推 tasiki2002: 低階粉專 07/0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