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程成績比當年得呂彥青好 而且應該好蠻多的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回來 明年應該是超小年吧 今年那幾個去念大學的 明年如果沒旅外 投入選秀的話 一輪的機會應該很大 王彥程我蠻愛的,但是富邦明年的順位不可能像今年這麼好了 大師對今年的邦邦很有信心 大家別再看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71.10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6425.A.87D
alex8725: 王彥程就他最愛噴的低階旅外欸 07/01 12:01
lovexianyam: 簡單任務 07/01 12:02
alex8725: 還是在他眼中日職二軍>日職一軍>3A啊 07/01 12:02
jzzy: ㄏㄏ A級粉專 我都把他當低能卡在笑 07/01 12:06
rogerkidd: 他標準都是浮動式的 07/01 12:08
tecnniv: 那邦邦明年的順位是? 07/01 12:08
yyes5210: 富邦的問題又不是補一個部長就能解決的 07/01 12:09
kurotuna: 明年不可能第二個選吧 不可能的吧! 07/01 12:10
BJshow: 大師是看妥善率(愛) 07/01 12:12
sm9456: 超簡單任務 07/01 12:30
Y225: 他哪有標準 07/01 12:57
ann141414: A9 888 07/01 13:15
tasiki2002: 低階粉專 07/0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