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如果在開會或是大事我可以理解 : 但是平常就開無聲不震動 : 然後打電話都找不到人 : 過了一陣子才會說 : ㄏㄏ抱歉我開無聲沒發現 : 幹 : 那辦手機衝三小 ㄏㄏ 你這個還算小事 只少還會回你開無聲沒發現 你各位有沒有遇過就是你打電話過去沒接就算了 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會回電回訊息給你的 這種才比較讓人不爽.... 手機真的在辦假的 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35.239.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5423.A.1B1
lazybonesla: 有沒有一個可能 就是特別不想回你 07/01 11:45
Herb5566: 就不覺得你重要而已 07/01 11:45
cschuan: 現代人有事都用line 07/01 11:46
TristyRumble: 我沒接到不會回撥欸 誰知道你要幹嘛 07/01 11:47
rain0212: 我未接都是先回問號,有事你就會再回撥了 07/01 11:47
BigFly5566: 如果有Line的話 我會先留文字 真的太久沒讀再call過去 07/01 11:48
Madelaine: 我同事是遇過:學生有狀況寫聯絡簿給家長,家長只簽名 07/01 11:54
Madelaine: 不回應;傳line@訊息給家長,家長已讀不回;中午午休 07/01 11:54
Madelaine: 時間用學校電話打給家長,家長沒接也沒回,再傳line@ 07/01 11:54
Madelaine: 訊息還是不回。 07/01 11:54
Madelaine: 直到某天小孩在家裡爆炸,跟媽媽屁配叫。所以媽媽晚上 07/01 11:57
Madelaine: 劈裡啪啦傳一堆,都是「老師已經跟她提醒過」的事。我 07/01 11:57
Madelaine: 同事說她就瞄了一眼待機畫面,打算明天有空再處理ˊ_ 07/01 11:57
Madelaine: >ˋ 07/01 11:57
wrb: 我也不會回,除非親人,有急事自己會再打來,不然就留個言, 07/01 11:58
wrb: 不然哪有空一個一個回,是你找我不是我找你 07/01 11:58
takamiku: 就不想回怎麼了嗎 要不檢討為何是你讓對方有這種反應 07/01 12:18
Madelaine: 其實是互相的,平時很快(一兩個小時內)回我訊息的, 07/01 13:01
Madelaine: 我當然也會這麼對他;但每次傳訊息給他,對方直到隔天 07/01 13:01
Madelaine: 才回我,甚至不回的,我就當作他很忙,不敢「立刻」回 07/01 13:01
Madelaine: 傳訊息深怕叨擾到他。 07/0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