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常年震動的 聽到聲音一響包含別人的我就想白眼 (有人跟我一樣一講電話就生氣嗎) 當然也有人覺得我都不接電話什麼的 可是我只要有空不是在騎車開車還是弄東西手機一定在手上一定會回的好嗎,現在誰不是 沒事就刷螢幕 真的有萬分急,line留個言幾分鐘後看到也知道馬上回撥,不是連call 沒有留言,我看 你也沒特別急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11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804958.A.4C7
YuXun2021: 確實07/01 11:44
yrmmrjv: 電怒症07/01 11:44
Herb5566: 要找別人的時候馬上就必須聯絡上絲毫不能有延誤才是病態07/01 11:45
Herb5566: 的心態07/01 11:45
Tingnerba: 同意 急著要找真的拜託訊息講清楚 都不講只打一通 07/01 12:16
Tingnerba: 電話 到底誰會知道 07/0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