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kow5566: 最頂的球隊 怎麼可以被批評 不然不知道在氣什麼 07/01 11:26
推 TristyRumble: 確實 07/01 11:26
推 CKMalone: 今年其實真的就各選各的,大家都開心的一年 07/01 11:29
推 sfw0199: 爪本來就不錯啊 前兩輪完全沒問題 07/01 11:31
推 Marcuslin: 選了就支持 就這麼簡單 好不好幾年後自有評斷 07/01 11:34
→ Uncontinue: 本來就個人見解 不接受也沒差 但一定有人要幫他們吵贏 07/01 11:34
→ Uncontinue: *有人一定要幫他們吵贏 07/01 11:37
推 andersonlin: 這幾年選秀本來就偏向各選各的,當然多少會有一兩位 07/01 11:37
→ andersonlin: 球員被攔胡,但也都有先想好替代方案 07/01 11:37
推 cplusplus426: 不是很多人不接受一直出來想吵贏嗎? 還斷章取義 07/01 11:39
→ inb: 球隊都有各自辦測試會,我是比較相信球隊的評估大於網路球探 07/01 11:40
→ inb: ,但邦邦我不熟,不知道怎麼評估球員的 07/01 11:40
推 hornet01: 到底是在氣什麼,他們不都說是主觀排序了 07/01 11:42
推 andersonlin: 邦邦應該真的是有台體大固定名額,每年至少都會選一 07/01 11:42
→ andersonlin: 位 07/01 11:42
→ newz: 爪選得很好,但是選秀評價排名不是第一很怪 07/01 11:43
推 wrb: 不要放排名就沒事了 07/01 11:45
推 diodelin: 現在的方向就是選天花板高的才是顏色正確 07/01 11:46
推 crowsk: 不是噴邦才是正確嗎。扣掉西瓜子,其他球隊1~5輪野手天 07/01 11:49
→ crowsk: 花板加起來有部長的平均水準高嘛 07/01 11:49
推 victorrrrrrr: tbn說富邦常常跟台體打自辦賽 可能常常可以觀察又 07/01 11:51
→ victorrrrrrr: 覺得不錯吧 07/01 11:51
推 TPElin00: 推個美式肌肉車,真的有夠帥 07/01 11:52
→ abc33211: 如果他們在這次是從一而終堅持自己是鍵盤球探+高中生本 07/01 11:52
→ abc33211: 夢比權重較高來判斷,即使站的要戰起來更站得住腳吧。 07/01 11:52
→ abc33211: 我認為沒必要搞一個後續聲明 07/01 11:52
→ abc33211: 即使*真的戰起來 07/01 11:52
→ snoopy5566: 如果個人意見不能戰 大家也不要戰大師了 07/01 11:53
→ shifa: 現在覺得選秀順序前面的反而不好選 因為機會成本太大了 07/01 11:53
→ shifa: 後段順位就是看還有誰沒被選到 反而機會成本比較小 07/01 11:53
→ snoopy5566: 說真的大師也有他自己想法 只是一般人覺得很歪而已 07/01 11:53
→ shifa: 後面順位撿漏就能拿高分啊 XD 球迷還可以嘴前面球隊放槍 07/01 11:55
→ joyna4629: 不管哪方不都是個人意見也沒啥對錯 他可以發表評論 別 07/01 12:00
→ joyna4629: 人就不能批評嗎 07/01 12:00
→ joyna4629: 有些人不也每年選秀抓著某球種id 打 怎麼沒人出來當公 07/01 12:01
→ joyna4629: 道伯 07/01 12:01
推 wrb: 那是因為大年,後面才有得爽 07/01 12:09
→ Kevin0608: 他們不是這樣思考 所以評出來的結果 大家有不同意見 07/01 12:13
→ Kevin0608: 旁邊粉絲急著護不準人家講 07/01 12:13
推 GaryCrawford: 確實,其實就跟PTT鄉民自己出來寫一篇的評分道理差 07/01 12:15
→ GaryCrawford: 不多 07/01 12:15
→ milulittle: 唯一推這篇 07/01 12:15
推 elelucky: 確實 而且他們會好好說話 有些真-鍵盤球探看球員沒料外 07/01 12:20
→ elelucky: 說話還不中聽 被酸是活該吧 07/01 12:20
推 moonlovemai: 我不覺得是想幫他們吵贏欸,倒是反對他們的人硬要用 07/01 13:03
→ moonlovemai: 自己的主觀去說別人的主觀不夠客觀…說到底,大家都 07/01 13:03
→ moonlovemai: 是主觀啊 07/01 13:03
→ yah13305: 討論熱烈也好 不要上火氣亂罵就好 07/01 13:10
推 girl10319: 悲傷五階段 07/0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