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hc1120: 難得一顆好西瓜 07/01 10:02
推 BleedWang: 他講話就趣味阿北的樣 07/01 10:05
→ BleedWang: 球員都蠻喜歡的 07/01 10:05
→ inb: 老了像陳松勇 07/01 10:09
推 mangifera43: 他真的是好人好前輩 只是不適合當掌管大局的人 07/01 10:09
推 williamroot: 現在的環境真的好很多 07/01 10:09
推 eon4: 他當首席教練其實不錯 07/01 10:16
推 wrb: 就人和型的啊 07/01 10:47
→ jhc1120: 好奇台鋼為什麼不請他來當教練? 07/01 11:49
→ jhc1120: 當吉祥物神主牌都好,只是要付薪水就是了 請西瓜不用 07/01 11:50
推 ysb727: 買小西瓜送大西瓜啊,大西瓜會來看球吧 07/01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