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gatsuki: 會中暑吧 07/01 09:28
→ yen097605703: 使用外出之術 07/01 09:30
推 ts1993: 請假回家 07/01 09:31
推 nyan35890: 好可怕 07/01 09:32
推 yasan1029: 還好我們公司賣冷氣的 07/01 09:36
→ louis0724: 好慘== 07/01 09:36
→ yasan1029: 多保重 07/01 09:36
→ chang0206: 這種可以跟老闆說回家上班了吧 熱壞自己不值得 07/01 09:42
→ Lemon487: 修好了!!!! 但要變涼應該還需要點時間 07/01 09:48
推 iwinlottery: 特休 07/01 10:40
→ pollux945: 特休 07/01 11:02
推 kawailee: 我這種做燒焊沒冷氣吹的都沒這困擾XD 07/01 11:24
推 dawn98: 我們是辦公室冷氣壞掉 結果出辦公室還比較涼= = 07/01 12:37
→ dawn98: 最後被特許離開辦公室下午在附近星巴克上班 07/01 12:37
→ takamiku: 躲廁所 一定是涼的 07/0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