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忍欸 因為是辦公大樓空調 所以整棟辦公大樓像巨大烤爐 最涼的地方是電梯裡 連樓下7-11空調都是壞的 真的很難靜下心來上班欸 -- 香香的Jessyhttps://i.imgur.com/znooHbY.jpg https://i.imgur.com/PQQKsGd.jpg
https://i.imgur.com/gJksfib.jpg
https://i.imgur.com/1HVQJRW.jpg
https://i.imgur.com/txE12S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0.248.14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97141.A.4FD
nigatsuki: 會中暑吧 07/01 09:28
yen097605703: 使用外出之術 07/01 09:30
ts1993: 請假回家 07/01 09:31
nyan35890: 好可怕 07/01 09:32
yasan1029: 還好我們公司賣冷氣的 07/01 09:36
louis0724: 好慘== 07/01 09:36
yasan1029: 多保重 07/01 09:36
chang0206: 這種可以跟老闆說回家上班了吧 熱壞自己不值得 07/01 09:42
Lemon487: 修好了!!!! 但要變涼應該還需要點時間 07/01 09:48
iwinlottery: 特休 07/01 10:40
pollux945: 特休 07/01 11:02
kawailee: 我這種做燒焊沒冷氣吹的都沒這困擾XD 07/01 11:24
dawn98: 我們是辦公室冷氣壞掉 結果出辦公室還比較涼= = 07/01 12:37
dawn98: 最後被特許離開辦公室下午在附近星巴克上班 07/01 12:37
takamiku: 躲廁所 一定是涼的 07/0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