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追星都放蠻重感情在追的QAQ 不是說 會瘋到去堵人或是課金 而是那種把偶像當家人朋友的感覺在重視 例如說剛剛Max跟Lando衝突了 我就很難過又害怕他們友情生病怎麼辦QQ 但想想又很好笑 又不是我跟朋友吵架 我在擔心什麼 就算真的感情生變 跟比賽成績也沒關係 但心就是懸在那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9.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63445.A.A52
bonbon315: 以前會 現在不會了 07/01 00:09
blairchief: 我自己跟朋友鬧不開心 都蠻隨緣的 雖然會難過 07/01 00:12
blairchief: 但是看到偶像跟朋友吵架就 「嗚嗚嗚嗚 不要吵架」XD 07/0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