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irchief (布萊爾)
標題[抱怨] 追星少女/阿姨
時間2024-07-01 00:04:03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追星都放蠻重感情在追的QAQ
不是說 會瘋到去堵人或是課金
而是那種把偶像當家人朋友的感覺在重視
例如說剛剛Max跟Lando衝突了
我就很難過又害怕他們友情生病怎麼辦QQ
但想想又很好笑
又不是我跟朋友吵架 我在擔心什麼
就算真的感情生變 跟比賽成績也沒關係
但心就是懸在那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9.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63445.A.A52
→ bonbon315: 以前會 現在不會了 07/01 00:09
→ blairchief: 我自己跟朋友鬧不開心 都蠻隨緣的 雖然會難過 07/01 00:12
→ blairchief: 但是看到偶像跟朋友吵架就 「嗚嗚嗚嗚 不要吵架」XD 07/0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