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ukoko: 笑死 06/30 23:57
推 alvis000: 笑死 06/30 23:57
推 BayAreaUnite: 我是第四個 不過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06/30 23:58
推 ASSDassd: XDDDD殺毀 06/30 23:59
推 backspace393: 代表5.2萬人只佔25%啊 07/01 00:02
推 a1234561723: 沒出圈的意思嗎 07/01 00:04
推 proman614: 明星賽本來就很無聊 正常 07/01 00:04
推 md1128: 我上次去是新莊 52活動了 07/01 00:05
→ ASSDassd: 平常沒在看棒球本來就不會想去吧 07/01 00:06
推 nsk: 1996看了一場被地主球隊消極參與的歐史達......之後就不想去 07/01 00:08
推 kawailee: 我有抽獎送的門票但是覺得明星賽無聊不想去...一拿到票 07/01 00:08
→ kawailee: 就送人了 07/01 00:08
→ nsk: 看明星賽了 07/01 00:08
→ ASSDassd: 表演嘉賓好一點可能可以吸引平常不看棒球的 07/01 00:11
推 xigua71418: 蠻正常的 07/01 00:13
→ a1234561723: 靠大巨蛋太本質了,主打首次六隊啦啦隊看能不能出圈 07/01 00:13
推 GyroZeppeli: 正常 本來就不是所有球迷都喜歡明星賽 07/01 00:14
推 Miyagi13: 看明星賽的預算不如多看幾場例行賽 07/01 00:16
推 AccLaborGo: 還沒感受到想看明星賽的動機 07/01 00:17
推 littledos: 明星賽確實無聊 07/01 00:38
推 starchiang: 正常啊,中職還有非常高的努力空間 07/01 00:55
→ starchiang: 明星賽我頂多看全壘打大賽 07/01 00:56
推 afa1919: 這次票賣光光 聯盟發大財啊 07/01 01:32
→ afa1919: 外野也賣光的話 不能像以前全壘打大賽時跑去接了 07/01 01:32
推 sfw0199: 明星賽的重點就是看各隊的啦啦隊 不然球賽還真的沒什麼 07/01 01:41
推 CCY2000: 冬盟或成棒盃賽感覺還比較好看 明星賽沒有上場拼輸贏的 07/01 01:42
→ CCY2000: 氣氛 07/01 01:42
推 jerry771204: 你直接人氣明星爪隊vs中職聯隊不是更有看頭 07/01 02:53
→ jerry771204: 搞不好一下子就賣光了 07/0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