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CPBL YT頻道開了一個投票活動 結果有點小尷尬 https://i.imgur.com/ia9x7j0.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55.249.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62985.A.573
Moukoko: 笑死 06/30 23:57
alvis000: 笑死 06/30 23:57
BayAreaUnite: 我是第四個 不過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06/30 23:58
ASSDassd: XDDDD殺毀 06/30 23:59
backspace393: 代表5.2萬人只佔25%啊 07/01 00:02
a1234561723: 沒出圈的意思嗎 07/01 00:04
proman614: 明星賽本來就很無聊 正常 07/01 00:04
md1128: 我上次去是新莊 52活動了 07/01 00:05
ASSDassd: 平常沒在看棒球本來就不會想去吧 07/01 00:06
nsk: 1996看了一場被地主球隊消極參與的歐史達......之後就不想去 07/01 00:08
kawailee: 我有抽獎送的門票但是覺得明星賽無聊不想去...一拿到票 07/01 00:08
kawailee: 就送人了 07/01 00:08
nsk: 看明星賽了 07/01 00:08
ASSDassd: 表演嘉賓好一點可能可以吸引平常不看棒球的 07/01 00:11
xigua71418: 蠻正常的 07/01 00:13
a1234561723: 靠大巨蛋太本質了,主打首次六隊啦啦隊看能不能出圈 07/01 00:13
GyroZeppeli: 正常 本來就不是所有球迷都喜歡明星賽 07/01 00:14
Miyagi13: 看明星賽的預算不如多看幾場例行賽 07/01 00:16
AccLaborGo: 還沒感受到想看明星賽的動機 07/01 00:17
littledos: 明星賽確實無聊 07/01 00:38
starchiang: 正常啊,中職還有非常高的努力空間 07/01 00:55
starchiang: 明星賽我頂多看全壘打大賽 07/01 00:56
afa1919: 這次票賣光光 聯盟發大財啊 07/01 01:32
afa1919: 外野也賣光的話 不能像以前全壘打大賽時跑去接了 07/01 01:32
sfw0199: 明星賽的重點就是看各隊的啦啦隊 不然球賽還真的沒什麼 07/01 01:41
CCY2000: 冬盟或成棒盃賽感覺還比較好看 明星賽沒有上場拼輸贏的 07/01 01:42
CCY2000: 氣氛 07/01 01:42
jerry771204: 你直接人氣明星爪隊vs中職聯隊不是更有看頭 07/01 02:53
jerry771204: 搞不好一下子就賣光了 07/0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