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antw: 我走路大概15-20分鐘可以到 06/30 23:28
→ agantw: 所以第一場大巨蛋職棒例行賽就是挑週五晚上進場,回去走路 06/30 23:29
→ agantw: 到家 06/30 23:29
→ agantw: 桃園球場就沒辦法了 06/30 23:29
推 themis1208: 北上工作後住新莊球場附近 06/30 23:30
→ themis1208: 下班都直接走路去看球再走路回去 真的超爽 06/30 23:30
→ zxc906383: 桃園很常賽後活動都要趕著走 大巨蛋能待到最晚都沒差X 06/30 23:30
→ zxc906383: D 06/30 23:30
推 agantw: 我去年賽後差點感不上便當局的末班車,還好他們會誤點 06/30 23:32
推 benson00825: 大巨蛋真的就是那種經過發現有比賽剛好沒事就會想買 06/30 23:32
→ benson00825: 票進去看的那種 有冷氣還是太香了 06/30 23:32
→ afa1919: 近真的很重要 越遠越需要熱情 06/30 23:32
→ agantw: 2019年米糕例行賽最終戰我就直接趕不上便當局末班車,坐計 06/30 23:32
→ agantw: 程車到桃園機場換長榮巴士(這家現在Thank You了),然後 06/30 23:33
→ agantw: 轉YouBike回家 06/30 23:33
推 nsk: 從前學校就在球場附近 下課走路五分鐘排外野學生票進場 還可 07/01 00:00
→ nsk: 以看練球XD 07/01 00:00
推 awwman: 桃園真的很趕阿,所以我後來都騎機車 07/01 00:17
→ awwman: 有一次沒趕到,還先坐高鐵去台北,再搭客運回新竹 07/01 00:18
→ awwman: 大巨蛋真的太讚 07/01 00:19
推 kenny719: 經過也要是球迷才知道有比賽 外面根本看不出來 07/01 00:20
推 nihow78: 大巨蛋搭捷運跟場內有冷氣 無敵 07/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