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巨蛋蓋好後 對於只要騎U-bike就能到大巨蛋的我來說真的有夠方便XD 以前去桃園球場都要很晚才能到家 現在就算沒有要進場看,只要大巨蛋有比賽 還是會騎去現場晃晃 然後看看有哪些商品能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60.3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61286.A.199
agantw: 我走路大概15-20分鐘可以到 06/30 23:28
agantw: 所以第一場大巨蛋職棒例行賽就是挑週五晚上進場,回去走路 06/30 23:29
agantw: 到家 06/30 23:29
agantw: 桃園球場就沒辦法了 06/30 23:29
themis1208: 北上工作後住新莊球場附近 06/30 23:30
themis1208: 下班都直接走路去看球再走路回去 真的超爽 06/30 23:30
zxc906383: 桃園很常賽後活動都要趕著走 大巨蛋能待到最晚都沒差X 06/30 23:30
zxc906383: D 06/30 23:30
agantw: 我去年賽後差點感不上便當局的末班車,還好他們會誤點 06/30 23:32
benson00825: 大巨蛋真的就是那種經過發現有比賽剛好沒事就會想買 06/30 23:32
benson00825: 票進去看的那種 有冷氣還是太香了 06/30 23:32
afa1919: 近真的很重要 越遠越需要熱情 06/30 23:32
agantw: 2019年米糕例行賽最終戰我就直接趕不上便當局末班車,坐計 06/30 23:32
agantw: 程車到桃園機場換長榮巴士(這家現在Thank You了),然後 06/30 23:33
agantw: 轉YouBike回家 06/30 23:33
nsk: 從前學校就在球場附近 下課走路五分鐘排外野學生票進場 還可 07/01 00:00
nsk: 以看練球XD 07/01 00:00
awwman: 桃園真的很趕阿,所以我後來都騎機車 07/01 00:17
awwman: 有一次沒趕到,還先坐高鐵去台北,再搭客運回新竹 07/01 00:18
awwman: 大巨蛋真的太讚 07/01 00:19
kenny719: 經過也要是球迷才知道有比賽 外面根本看不出來 07/01 00:20
nihow78: 大巨蛋搭捷運跟場內有冷氣 無敵 07/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