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ozenmoon: 23年呢 06/30 19:29
→ littledos: 引退 06/30 19:29
推 pigniposhen: 離隊了 06/30 19:29
推 LSLLtu: 23年初就任意引退了 06/30 19:29
推 Kaberman569: 自己不想打的,回憶再多都沒用 06/30 19:29
→ BJshow: 引退 06/30 19:30
推 hao94: 自己不想打的阿 06/30 19:30
推 ghostl40809: 23家庭因素任意引退 06/30 19:30
推 ringtweety: 也不是不願意養 就個人因素引退 06/30 19:31
推 bill840207: 鋒哥對他蠻注重的 06/30 19:32
→ LSLLtu: 話說22年他在二軍只拿到44PA然後高孝儀拿到157PA 06/30 19:32
→ s5167267: 高孝儀應該是因為其他因素... 06/30 19:33
→ jonsir: 那時候很多學長佔著 明顯看不到未來 留著也是變張冠廷 06/30 19:34
推 Kaberman569: 高孝儀就萬金油的概念,天花板不高但可以有貢獻 06/30 19:35
→ cplusplus426: 二軍就亂搞… 06/30 19:36
→ bonbon315: 高有一種傳聞是補償吧 06/30 19:37
推 moment612: 高就有一些事情的影響 啊也不知該說啥。。。 06/30 19:38
推 LSLLtu: 我聽到的也是補償啦不過因此排擠其他人PA就蠻那個的…… 06/30 19:39
→ htk: 一定是覺得看不到未來 06/30 19:41
→ ghostl40809: 那也是搞事源頭的鍋.. 06/30 19:41
→ arcangel: 守備超爛的,連傳球都不會. 06/30 19:47
推 Kaberman569: 傳球可以練 ,其實教練很重視他,但不想打就沒了 06/30 19:49
推 yrmmrjv: 這種環境真的很糟糕 06/30 19:51
推 oat: 看到上面那種用人法,不灰心都很難...... 06/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