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美日中職,有類似案例的球員嗎? 個人唯二想到落選過又有不錯發展的就張政禹跟在日職的吳念庭,但前者也沒到能成為長 年游擊解的等級,不然去年龍隊也不會選劉俊緯,後者雖然有陣子扛過西武中心打線,真 的夠強夠重要,相信也不會因為西武改朝換代就不被重用 想討論的是近年真的越來越多球隊愛在前段就抓落選過的球員,但這些落選秀真的值得前 段就先拿嗎? 畢竟他們會落選就是代表天賦不如人,要跟原本天賦就高的人競爭本身就是吃虧,而且你 不會期待前二輪等級的只有不錯,而是期待他能在該位置長期先發的人吧?! 大家討論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6.232.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46581.A.CD0
andy82116: 選劉俊緯單純是因為他是剩下來最強的06/30 19:26
bxxl: 根據鍵盤球探的分析,那年的大物是3+1,剩下都跟劉有段差距 06/30 19:31
mobuyaya: 林子昱算嗎?2018落選、2019被選上,在龍大約5、6 06/30 19:32
mobuyaya: 號先發或長中繼的角色,雖然前陣子傷了剛從復健班 06/30 19:32
mobuyaya: 畢業 06/30 19:32
bxxl: 這樣抓劉是最合理的,為了位置而放棄天分反而不好 06/30 19:33
shazna: 去年選秀評價,劉就是前四順位剩下最好的那位,而且跟後 06/30 19:49
shazna: 面的有一段落差,所以味全是一定選的 06/30 19:49
alex8725: 吳念庭落選過? 06/3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