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瞬間過嗎 我自己是在當我發現7/5人會在台北時 就默默訂下我之前嫌得要死的喵大巨蛋的票時 覺得自己靠北死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5.43.1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46112.A.E1E
ts1993: 爪被抓一堆 還繼續看球 06/30 19:15
BJshow: 畢竟是死忠的 06/30 19:15
koko85271348: 每次關電視說爛死了再看我是狗之後 06/30 19:15
koko85271348: 隔天又默默打開電視 06/30 19:15
BayAreaUnite: 五月去澄清湖看球 整場卻沒辦法關掉吱吱比賽直播 06/30 19:16
Sky77777777: EE: 06/30 19:16
Neoooooo: +7-4完之後沒轉黑粉或退粉吧 06/30 19:16
frozenmoon: 當我捨棄原萃改買茶裏王的時候 06/30 19:16
littledos: 棒球沒有 追星是之前去韓國看我偶像音放半夜預錄的時 06/30 19:17
littledos: 候 06/30 19:17
lucian5566: 買了第十件球隊球衣開始 06/30 19:17
SbHunt: 交了該隊球迷的女朋友開始 06/30 19:17
rain0212: 亞軍氣得要死隔年開幕繼續看比賽 06/30 19:18
agantw: 吱粉轉吱黑最近有一種就是去年的交易案,最近在Threads上 06/30 19:19
agantw: 看到一個 06/30 19:19
LuLin28: 丘瓜帶富邦輸到脫褲 邦到處被笑的時候 06/30 19:20
agantw: 「喵喵不會把潘威倫交易出去」「爪爪不會把周思齊交易掉」 06/30 19:20
miato: 看到一把火關掉 後面又忍不住打開看的時候 06/30 19:22
samuel30214: 每年選秀、開季連敗或被淘汰被酸還是默默打開之前的 06/30 19:29
samuel30214: 賽事精華 06/30 19:29
sherry99178: 樂天出一堆包還是繼續支持啊 哈哈哈哈 06/30 19:37
YMSolJack: 我是罵完關電視之後再用手機看 笑死超硬要 06/30 19:45
ohmygodhaha: 氣到關電視結果看文字轉播 06/30 19:47
LeftCorner: 被失誤氣到關電視,十分鐘後又打開 06/30 19:48
bonbon315: 好好笑 我也常常看到不敢看 還是繼續看文字或板友轉播 06/30 19:53
rong1994: 連亞啊 每年吐血隔年照樣支持 06/30 19:53
chen60204: 跟大家一起唱Fire Up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好邦 06/30 19:57
sosokuo: 邊嫌喵喵主題日商品少備貨少邊準時12點上萊恩酷搶購 06/30 19:57
alex8725: 2010因為X球不再看中職 2017又很犯賤的回來看 06/30 20:07
cutegirl5566: 去年挑戰賽安可受傷下場,開始哭 06/30 20:33
wenling131: 在ptt推文筆戰到半夜2點的時候 06/30 20:41
rondo0417: 樂天開幕戰送海報我覺得還行的時候 06/30 20:57
atxp4869: 自認為雙棲迷時發現連10%的愛都分不出去時 06/30 20:57
yjc310746: 樂天明明已經沒有猿味 但還是默默打開電視來看== 06/30 21:08
cutegirl5566: +1 在PTT推文戰到2:00 06/30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