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KUSUI: 還有被操爆的勝利組 06/30 19:09
推 BJshow: 問就是蝦下半季回歸 06/30 19:09
推 qqstory: 邦現在只差冠軍 06/30 19:09
→ KIKUSUI: 希望王岳富能趕快回到五月的狀態 06/30 19:09
推 QRdog: 也要看勝利組牛棚到底撐不撐的住 06/30 19:10
→ KIKUSUI: 其實蝦回來當守備組我覺得比粥好 06/30 19:10
推 littledos: 感覺有進季後賽老闆應該就能稍微接受 06/30 19:10
→ QRdog: 遇打線有人低潮到底有沒有人能輪替,還是繼續有愛暢打? 06/30 19:11
推 ayj25: 拼季冠比較有機會吧 AB段班差距不算小 06/30 19:11
→ frozenmoon: 只能說今年下半季會非常刺激,五隊大混戰 06/30 19:11
→ frozenmoon: 邦邦、啾啾一定是跟你拚下半季冠軍的 06/30 19:12
推 cplusplus426: 要季冠 先來兩個s級洋投 , 希望那兩個福袋是囉 06/30 19:12
推 wooody66666: 這賽制本來就該拼 06/30 19:12
→ KIKUSUI: 部長算是砲吧 06/30 19:12
推 ts1993: 差距也沒很多阿 06/30 19:12
→ ts1993: 跟第三才差4場勝差 06/30 19:12
推 dsauqt: 為什麼沒人提到味全 06/30 19:13
→ ts1993: 根本在範圍內 06/30 19:13
→ LuLin28: 就是差好洋投啊 有好洋投吃局數勝利組可以減緩很多 06/30 19:13
→ KIKUSUI: 味全問題更大. 06/30 19:13
推 BJshow: 因為味全沒有部長加入 06/30 19:13
→ BJshow: 洋投也沒去年強 06/30 19:13
推 frozenmoon: 因為味全沒選到溫鬧海龜XDDD,相對吃虧一點 06/30 19:13
推 littledos: 邦邦如果是今天那個福袋洋投 看不出有什麼能耐 06/30 19:14
→ ringtweety: 就B段班來說 味全補的人很難馬上有極大成效的關係吧? 06/30 19:15
→ littledos: 要看另外一張工作證是誰 06/30 19:15
推 bonbon315: 味全洞更多 06/30 19:15
→ ringtweety: 同樣B段班 啾邦首輪都選了即戰力明星以上等級 龍選的 06/30 19:16
推 cplusplus426: 味全都補天賦吧 RF/SP/C 06/30 19:16
→ ringtweety: 曾是沒問題 但就肯定不是馬上能帶來多大變化的程度 06/30 19:17
推 lin199988: 味全現在根本不急 去年那一冠還能撐三年 06/30 19:19
→ ringtweety: 思路也沒錯 明明還在養但第三年就有冠了 策略上就不用 06/30 19:20
→ ringtweety: 跟著其他球隊那樣拚 06/30 19:20
推 victorrrrrrr: 這個時間點找太尷尬 堪用就不錯了 06/30 19:21
→ victorrrrrrr: 要期待s級太難了 06/30 19:21
推 BLEAK: 邦今天那個福袋如果能吃中職,他跟羅戈可都是還年輕的 06/30 19:22
推 yrmmrjv: 味全戰績不佳 但整體也不到很差 很難堪 06/30 19:22
→ LuLin28: 新來的洋投至少要能吃局數 比布藍登強 06/30 19:22
推 cplusplus426: 目標是win now和季冠 ,就得是啊,不然很可能變成 06/30 19:24
→ cplusplus426: 最好情況差一場季後之類的 06/30 19:24
推 Federer56: 找Bauer 06/30 19:24
→ WasJohnWall: 就看洋投能不能抽到大獎了 06/30 19:26
推 BLEAK: 右投高和準很重要,至少這兩點滿足了 XD 06/30 19:32
推 moonlovemai: 這種說法似乎每年開季前也看得到一樣的 06/3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