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台鋼手上大概有幾支比較能打的棒子 其實翻開來各有特色 曾子祐開路先鋒沒什麼問題 王柏融上壘率高 長打率還未知(上半季末有稍微反彈) 魔鷹攻擊大概全聯盟只輸陳子豪 吳念庭則是很能選球 得點圈很能會打點的球員 台鋼下半季的打線如果這樣排: 1.曾子祐 SS 2.王柏融 LF 3.魔 鷹 1B 4.吳念庭 3B 5.張肇元 C 6.杜家明 DH 7.陳文杰 CF 8.藍寅倫 RF 9.胡冠俞 2B 把強的往前擺 2B看起來洞滿大的 吳念庭支援2B也許效益更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2.118.29.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42680.A.31B
Kaberman569: 1曾 2吳 3王 如何 06/30 18:18
yrmmrjv: 前面打線打3輪就夠了 06/30 18:19
cho840929: 1曾 2杰 3玉 4魔 5吳 06/30 18:23
jonsir: 胡可以換JC或林家鋐 攻擊能力比較好 06/30 18:24
www90173: 二壘不可能一直放胡。 06/30 18:29
dragon50119: 胡現在順位比家鋐&JC還後面了,吳還是會2B 06/30 18:34
jerry5988: 1曾 2WJ 3玉 4魔 5吳 06/30 18:40
mayor13: 曾魔吳王wj 06/30 18:44
NODINO: 你真的有在關注台鋼嗎== 沒有王二弟 排胡? wj7棒? 06/30 18:45
winnie1206: 胡在二壘的順位蠻後面的 就算不是排吳二壘也不會是胡 06/30 18:48
winnie1206: 先發吧 06/30 18:48
Sunny821210: 陳文杰擺太後面了 張肇元和杜近況差應該往後擺 06/30 18:59
kenny0120: 胡多久沒看到了== 06/30 19:03
yamai7777: 二壘一定擺吳念庭啦 06/30 19:18
GyroZeppeli: 拜託 胡都在二軍了 台鋼二壘現在是家鋐JC輪流站 06/3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