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d1128: 中職大概只有魔鷹抓得到 06/30 18:18
推 yuri0626: 下一顆來個低的XD 06/30 18:19
→ alex8725: 魔鷹去屁聯盟保底20+10吧 06/30 18:19
推 bongo: 可以跟羅昂跟布雷克組一隊打三對三 06/30 18:21
推 damen0808: 他去P+會不會直接宰制啊 06/30 18:22
→ caca13140405: 他跟磊哥一隊 06/30 18:23
→ alex8725: 不用 他配神威就夠了 06/30 18:29
→ alex8725: 神威的速度應該屁聯盟沒人能跟上 06/3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