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ggingwang: 只有部長一棒,棒棒棠二棒,這樣才是最有威脅力 06/30 18:09
→ joggingwang: 部長一棒,第一局上來壘上都沒人,各隊肯定不會閃, 06/30 18:09
→ joggingwang: 才有好球可以打 06/30 18:09
推 alex8725: 其實好打者多打才是重點 人家愛閃就閃 再好的打者也是 06/30 18:10
→ alex8725: 五成機率出局,你愛保送就送 06/30 18:10
→ WasJohnWall: 部長二棠三吧 主要是讓部長第一局可以面對投手 06/30 18:13
→ WasJohnWall: 部長三也可以,但這樣會變棒棒棠四棒,那前面兩棒是 06/30 18:14
→ WasJohnWall: 要擺誰??! 06/30 18:14
推 alex8725: 直接部長一棒都沒問題了 道奇都讓Betts一棒了 06/30 18:14
推 jzzy: 董子恩可以擺哪裡 06/30 18:15
推 yrmmrjv: 魔鷹還不是一堆全壘打 怎麼不見有人閃他 只要不是滿壘還 06/30 18:16
推 moment612: 部長2棠3董繼續4其實蠻好的 06/30 18:16
→ WasJohnWall: 要部長第一局就碰投手,後面綁定棒棒棠的話就只是1- 06/30 18:16
→ WasJohnWall: 2棒了 06/30 18:16
→ yrmmrjv: 好吧 06/30 18:16
→ cschuan: 邦邦現在根本四棒海 其他人擺幾棒都差不多 06/30 18:17
→ moment612: 但鋒瓜一定是部長4,我覺得5會是董啦 06/30 18:17
→ yrmmrjv: 董如果維持高打擊率 在張之前 加上張有長打不受腳程影響 06/30 18:17
推 alex8725: 部長1棠2董3 06/30 18:18
推 cplusplus426: 棠一棒 部長二棒 其他看狀況 06/30 18:18
推 jzzy: 我覺的董子恩那種打擊調性 也滿不錯的在部長前後好像也行? 06/30 18:18
→ alex8725: 強的多打就是對的 06/30 18:18
→ WasJohnWall: 部長1~3都行 06/30 18:19
→ ringtweety: 棠還是12棒比較好 棠的一壘有人稍微沒那麼強 單獨二壘 06/30 18:20
→ ringtweety: 有人本季打擊率只有1成多 06/30 18:21
推 u06u83fu6: 前面有沒有滷蛋也很重要吧 部長前一棒要排上壘率高的 06/30 18:21
→ james91718: 光哥是想排他4棒,但這樣第一局育成不一定能上去打 06/30 18:22
→ james91718: 放前3棒被閃後面放棠有機會可以串連下去 06/30 18:23
→ WasJohnWall: 棠1部長2董3好像也行? 06/30 18:24
→ WasJohnWall: 董短安也沒差,反正部長腳程超快 06/30 18:26
推 super5566go: 富邦打線太弱 最強的要互相串在一起多打幾次最重要 06/30 18:26
→ super5566go: 該得分的局數穩穩得分 其他局數放棄的概念 06/30 18:27
推 yrmmrjv: 部長前面也不能太多上壘者就是了 然後後面再放一個強的 06/30 18:30
→ yrmmrjv: 以免被閃過 06/30 18:30
→ ringtweety: 好像數據上說24比較好? 不然我想說部長3比較剛好點@@ 06/30 18:31
→ ringtweety: 池不曉得能不能首棒 2棒棠 3部長 4董 5戴 6好 不然就 06/30 18:33
推 feng760804: 當然是部長3保護范的4啊 06/30 18:34
→ ringtweety: 池去6其他人往前一棒這樣 06/30 18:34
推 moment612: 棠3打很好我是傾向不要亂動 06/30 18:39
推 joyna4629: 池1部長2棠3董4 後面視近況排 06/30 18:43
→ ericisfish: 棠3不動很好阿,直接部長2棒 06/30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