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zzy: 推個 但還是有人不這麼認為 覺得打擊就是一切 06/30 18:01
→ jzzy: 即便選進來了 還不是要丟去二軍養好幾年 還不是申寶在站cf 06/30 18:02
推 Kevin0608: 大寶四五年後其實也才30.31 06/30 18:02
→ Kevin0608: 而且第二輪後沒強的CF料可撈啊 06/30 18:03
推 Ohtani0510: 孔念恩目前帳面看似可以 實際細看打擊還是偏raw 06/30 18:03
→ Ohtani0510: 我是覺得他離收割還早 06/30 18:03
→ WasJohnWall: 中外料不一輪選不到吧 06/30 18:03
→ jzzy: 所以我就不懂有什麼好執著在何品這個選項 06/30 18:03
→ Ohtani0510: 王苡丞主要是不知道他目前守備如何 06/30 18:03
→ WasJohnWall: 那乾脆等明年看看 06/30 18:04
推 alex8725: CF料第一輪就被爪抓走了 06/30 18:04
推 cplusplus426: 我是覺得這批打線是不是就穩定輸出了 還要再看吧? 06/30 18:04
→ Ohtani0510: 單論打擊 去年在一軍展現出來水準其實可以在一軍練了 06/30 18:04
→ Kevin0608: 悲觀一點講 高中潛力砲富邦還沒養出一個來 怎麼覺得拿 06/30 18:04
→ Kevin0608: 何品養得出來 06/30 18:04
→ lsh0508: 別人角落外野打120、130,富邦除了棠之外哪個角落外野可 06/30 18:05
→ cplusplus426: 王苡丞 理論上能守應該就會拉上來了 06/30 18:05
→ lsh0508: 以打成這樣?更別說大寶三不五時就要湯一陣子,整年來看 06/30 18:05
→ lsh0508: 其實也沒別隊會打欸,替補深度更是慘不忍睹 06/30 18:05
→ cplusplus426: 推lsh 06/30 18:05
推 jzzy: 拉成德 我想大家都滿想要他上一軍的 但他要守哪? 06/30 18:05
→ WasJohnWall: 如果是曾聖安掉下來沒選,那還可以討論 06/30 18:06
推 spidersu: 其實應該說優秀的選秀應該是選最好的 或者是天花板最高 06/30 18:06
→ spidersu: 的 06/30 18:06
→ WasJohnWall: 何品這種養成難度不低的對邦邦來說偏難吧 06/30 18:06
推 Ohtani0510: 說真的 我覺得就算曾掉下來 富邦還是會張奕啦 06/30 18:07
→ Ohtani0510: 今年整體選秀策略很明顯就是要溫鬧的選法 06/30 18:07
推 cplusplus426: 這麼悲觀何品 卻相信同期打擊更raw的成為戰力這不 06/30 18:07
→ cplusplus426: 對吧 06/30 18:07
→ spidersu: 其實張奕只要二輪蠻划算的 還能壓一下月薪 06/30 18:07
→ airiguodala: 角落外野除了王正棠 其實都還沒有足夠pa數驗證 06/30 18:09
→ stacy99love: 二軍真的太貧脊了 06/30 18:09
推 spidersu: 但是說真的 有部長就100分了 06/30 18:10
→ airiguodala: 陳真 孔念恩 王苡丞 蔡佳諺 都還沒穩定在一軍輪換過 06/30 18:10
推 dsauqt: 我也覺得太樂觀 06/30 18:11
→ dsauqt: 不過不重要了 就是要溫到底了 06/30 18:11
→ cplusplus426: 我也覺得不會拿曾 那個會拿的消息來源可信度很低 , 06/30 18:11
→ cplusplus426: 策略就win now了除非張奕被選,才有選其他人的可能 06/30 18:11
→ spidersu: 現在邦只需要認真找外野苗子就好 洗更好的投手就好了 06/30 18:12
推 Ohtani0510: 所以我才說要溫鬧沒關係 明年別用富 改找外野洋砲 06/30 18:12
→ Ohtani0510: 順便保護張育成 但富邦感覺就不會這樣幹 06/30 18:12
→ Ohtani0510: 富邦這打線張育成根本沒人能保護他 06/30 18:12
→ jzzy: 不是耶 你怎麼在還沒選的時後就確定是win now了 06/30 18:12
→ Ohtani0510: 到時候準備BB吃到飽 06/30 18:12
→ WasJohnWall: 會說曾是因為他有機會扛中外 06/30 18:12
→ airiguodala: 應該這樣說 張奕一輪被拿 最有可能掉下來就曾聖安 06/30 18:12
推 cplusplus426: 張奕被拿 ,也可能是拿黃子豪/伍啊,會鬼轉跳曾嗎… 06/30 18:13
推 spidersu: 反正現在中外還有申 洗外野難度很低吧 06/30 18:14
→ Ohtani0510: 不過富邦超缺CF是真的 要是申有個萬一會直接很慘 06/30 18:14
→ Ohtani0510: 的那種 06/30 18:14
→ Ohtani0510: 只能靠老人蝦還有愛將周在扛XDD 06/30 18:15
推 HSyiee: 釣蝦擋一下,這幾年再選看看有沒有吧 06/30 18:15
→ bonbon315: 邦邦就是要溫下去了 06/30 18:15
→ bonbon315: 不過重點應該是你舉得這些二軍的能轉換到一軍的有多少 06/30 18:15
推 cplusplus426: 問題一直不是申啦 ,是角落OF火力一直都不穩定,富 06/30 18:15
→ cplusplus426: 邦角落外野火力要是穩定 ,戰績不會一直沒搞頭 06/30 18:15
→ bonbon315: 還有需要多久了轉換過來 06/30 18:16
→ bonbon315: 選張奕就是要在他還能投之前轉換出來 06/30 18:16
推 spidersu: 其實就跟少慶一躺 整個規劃就亂掉 (富表現好也不可能 06/30 18:18
→ spidersu: 換) 06/30 18:18
推 long0601: 推這篇 06/30 18:18
推 KIKUSUI: 作物今年成熟要收割要養溫了正常 06/30 18:18
→ spidersu: 現在用張奕就能直接先補前面的洞 06/30 18:18
→ spidersu: 現在真的問題是申躺你就剩下蝦 06/30 18:19
推 dsauqt: 外野真的蠻弱 06/30 18:19
→ alex8725: 前幾年還在整天蝦是要怎麼練 06/30 18:20
推 lfe11: 問題是21年收成的都是高中生,校長這三年的選秀就太偏大社 06/30 18:26
→ lfe11: ,而且還要有台體保障名額。對大社喜好度先不談,愛選台體 06/30 18:26
→ lfe11: 又不符隊型需求才是最受不了的 06/30 18:26
推 pages: 大王至少可以擠掉品質隊長打DH吧 不過拉大王上來確實二軍 06/30 18:41
→ pages: 也沒人練了是事實 06/30 18:41
→ lcwll: 真樂觀 06/30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