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直接比4就好了? 反正邦邦除了部長其他打線還是很邦邦 部長在經典賽又展現出很會打逆轉或追平轟 直接比4去抓下一棒,被打就認了 不然邦邦鐵牛棚再加上張奕 跟部長硬拼不小心被貓一發逆轉轟 幾乎可以說是直接買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8.201.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41346.A.0CD
www90173: 學吳明鴻外角摳各種變化球試看看 06/30 17:56
KIKUSUI: 後面一棒是范的話建議這樣做 06/30 17:56
yrmmrjv: 為什麼不閃魔鷹跟撈哥呢? 06/30 17:57
alex8725: 再好的打者都是五成以上機率出局,供參考 06/30 17:57
joggingwang: 台鋼跟油龍有鐵牛棚嗎? 06/30 17:58
BJshow: 其實我覺得部長回來成績三圍會跟林安可差不多 06/30 17:58
BJshow: 大概是2/4/6的等級 06/30 17:58
same60710: 一開始不用吧 等邦邦真的出現爭冠能力的時候各隊就會 06/30 17:59
same60710: 自動這樣做了 06/30 17:59
Wu1231708: 也是要看當下局勢 不過我覺得部長有機會達成滿壘IBB成 06/30 17:59
Wu1231708: 就 06/30 17:59
joggingwang: 油龍逃學威龍今年被炸爽,瑞歐又被拉去先發,也沒鐵 06/30 17:59
joggingwang: 牛了 06/30 17:59
davidex: 啥小??全盛期大王都沒這麼閃了,有必要嗎 06/30 17:59
same60710: 之前提過啊 中職史上第一次 領先兩分滿壘2out的情況 遇 06/30 18:00
same60710: 到部長直接敬遠拚下一棒 06/30 18:00
cschuan: 當然是直球對決 06/30 18:00
joggingwang: 大王全盛時期,辣米糕牛棚是怎樣? 06/30 18:01
ericisfish: 全盛大王要怎麼閃,後面不是小胖就是朱哥跟陳俊秀 06/30 18:01
cplusplus426: 就比啊 全比富邦感謝你 06/30 18:01
cschuan: 可惜不能對到江少慶 06/30 18:01
alex8725: 17王柏霖 18吳丞哲 06/30 18:01
joggingwang: 加上後面都4棒海,是要閃什麼 06/30 18:02
KyleBoros: 二樓粗暴 06/30 18:03
BJshow: 全勝大王那時候有四棒海 根本閃不掉 06/30 18:05
joggingwang: 直接比4,部長對邦的貢獻效應會直接弱化很多 06/30 18:05
ringtweety: 全盛大王 那時也有全盛小胖跟俊秀 怎麼閃 06/30 18:07
NolanGorman: 先用變化球套餐試試看吧 06/30 18:09
ericisfish: 變化球套餐應該沒用,部長打得到3A變化球 06/30 18:10
NolanGorman: 總覺得把部長看得太高了 06/30 18:10
fuyu1112: 再強也不會猛到四成打擊率吧 06/30 18:11
jzzy: 樓上 你才把部長看太低了 在3a的成績 夠虐中職了吧 06/30 18:11
ericisfish: 部長也不用打多好,金手套SS鞏冠,就是超恐怖野手了 06/30 18:11
lin199988: 在好的打者出局機會還是大於上壘 壘上沒人根本不用閃 06/30 18:11
duct: 再強再會打也就四成打擊率,還有六成會出局 06/30 18:12
fuyu1112: 就閃一點吧 也不用怕到直接敬遠 06/30 18:12
ericisfish: 四成打擊率為何是六成出局= = 06/30 18:13
frank110306: https://i.imgur.com/GhFgWoo.jpeg 06/30 18:14
NolanGorman: 很強跟直接IBB明明就是兩回事 06/30 18:15
b99202071: 先試試小便球幾顆 06/30 18:16
MelShina: 再強不過五成上壘 06/30 18:16
duct: 你上壘率能到多少 五成?那也是一半機會出局 06/30 18:16
b99202071: 丟的跟多田野一樣高 06/30 18:16
MelShina: 陽春砲最多一分 06/30 18:16
ericisfish: 你可以算全都保送的進階數據阿,就可以知道打者的數 06/30 18:17
ericisfish: 據多少要ibb了 06/30 18:17
MelShina: 鋒哥說要放四 富邦前三棒上壘率有很高嗎 06/30 18:17
ericisfish: 不可以只算出局,因為一個打席上壘的破壞力可能不只 06/30 18:17
ericisfish: 一個壘包 06/30 18:17
ringtweety: 套句錢公說過的話 張育成又怎樣 (原句是安可) 06/30 18:18
duct: 所以? 你出局機率還是五成啊 不是關鍵打席我幹嘛不拼這五成 06/30 18:19
ericisfish: 數據就顯示在那,這是簡單的數學問題,平均一個打席 06/30 18:20
ericisfish: 會損失多少壘包 06/30 18:20
SasakiChiho: 怎麼對付魔鷹應該也差不多 06/30 18:24
barry841120: 瘋狂摳外角 06/30 18:31
alex8725: 對付Moya其實就是猛刷下墜球 但中職投手普遍下墜球品質 06/30 18:38
alex8725: 不夠好 06/3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