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L23: 是多還少 06/30 17:40
→ Neoooooo: 變少很多 06/30 17:41
推 Vincent0415: 今年都ㄧ安居多 06/30 17:41
推 caca13140405: 還好啦 健康就好 06/30 17:42
→ applehpsh: 就還沒回到狀況中吧 樂天前兩個月一堆人狀況超慘 06/30 17:42
→ applehpsh: 最近才有些回溫 不知道春訓發生啥事 06/30 17:42
→ ponsquare: 能健康出賽就是福 06/30 17:44
推 ji4mp6: 春訓大概是狂練守備 打擊沒練這麼多 06/30 17:45
推 fuyu1112: 把球打紮實 長打自然會來 06/30 17:45
推 BayAreaUnite: 我先求他能健康出賽 06/30 17:48
推 agantw: 這隊隊史的單季紀錄失誤只有一年低於100次,但是那是2006 06/30 17:49
→ agantw: 年,那時每年打100場而已 06/30 17:49
推 ericisfish: 林立單純受傷吧,廖健富就比較奇怪了 06/30 17:51
→ agantw: 今年全隊紀錄失誤有機會低於100次,但如果是用少練打擊來 06/30 17:51
→ agantw: 換的話...... 06/30 17:51
推 afa1919: 他一直都跟球打球型的 偶爾才設定打大支的 06/30 17:57
→ afa1919: 投手不可能一直餵給他打啊 06/30 17:58
推 creambread: 但好像也沒辦法做什麼調整,他這種程度的強打者也只能 06/30 18:07
→ creambread: 暢打慢慢打回來? 06/30 18:07
推 xx985617: 可能大樓林立的時候就回來了 06/3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