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lusplus426: 二軍成績也是可以參考的欸… 06/30 17:18
推 applehpsh: 這兩年選進來 還在二軍練不是正常嗎 06/30 17:18
→ cplusplus426: 你列的。邦二軍成績只有「慘烈」能形容 06/30 17:19
推 bonbon315: 呃但是成績還是有差吧 06/30 17:19
→ bonbon315: 而且還在養成階段不是很正常嗎 06/30 17:19
→ applehpsh: 不過富邦那幾個二軍真的是慘烈 06/30 17:19
→ bill840207: 就因為有人在說到現在富邦第二輪都沒上一軍 06/30 17:20
推 Sfltnarud: 陳佳樂跟林培緯去年成績很好欸 06/30 17:20
→ bill840207: 就先發練罵 06/30 17:20
→ Kaoru93: 反正陳跟潘已經不會是邦隊史最爛二輪了 06/30 17:21
推 louis0724: 別隊成績差就是還在練 富邦成績差就是亂選 06/30 17:21
→ bonbon315: 這禮拜才剛整理培緯這兩年的成績 06/30 17:21
推 LSLLtu: 補充一下林培緯去年有上一軍的記錄了 06/30 17:21
→ louis0724: 阿去年很好今年不好不就更慘XD 放在富邦就是邦化養壞 06/30 17:21
→ bonbon315: 不過沒注意到陳聖文成績原來這麼腫哦 06/30 17:22
→ louis0724: 什麼富邦不要選高中生耽誤人家生涯 什麼給富邦選到臭臉 06/30 17:22
→ Uncontinue: 別嘴 林培緯跟陳佳樂已經看得出能站穩一軍了 哪有退化 06/30 17:22
→ Uncontinue: 喔應該說哪有更慘 06/30 17:23
→ bonbon315: 我是不覺得培緯有退步啦 06/30 17:24
→ bill840207: 陳聖文 開季還OK 然後後面受傷 看來還在增強中 06/30 17:25
→ louis0724: 潘的問題是上下限超大吧順風順水的時候5局1分 06/30 17:26
→ louis0724: 但有時候突然走鐘就單局噴個5分 06/30 17:26
推 littledos: 潘感覺完全沒三振能力 06/30 17:27
→ littledos: 最大的問題還是完全看不到還前說的球速 06/30 17:28
推 louis0724: 所以遇到況狀很容易被一波帶走 沒有自力解決危機的能力 06/30 17:30
推 Ohtani0510: 陳聖文到底問題在哪阿 投球姿勢看起來就真的很協調 06/30 17:37
→ Ohtani0510: 如選秀前羅曼跟邦教練們的評價一樣 06/30 17:37
→ Ohtani0510: 但不知道為啥成績有夠鳥蛋 06/30 17:37
→ Ohtani0510: 其實我對潘真的毫無期待 對陳還有一點說 06/30 17:37
→ bill840207: 陳聖文 大概就 第一年完整球季撞牆中 06/30 17:37
推 alex8725: 協調人本來就難養 06/30 17:39
推 cplusplus426: 協調好養才對吧 但他二軍投的比大學還爛 投教真的沒 06/30 17:46
→ cplusplus426: 問題嗎 06/30 17:46
推 alex8725: 你看千賀養多久 06/30 17:47
推 spidersu: 潘的問題是 抖抖的 很難期待他上一軍 06/30 17:50
推 lfe11: 潘球速不拉上來就只能在二軍混,均速不到140、控球也平均 06/30 17:54
→ lfe11: 以下的右投肯定上不了一軍用。 06/30 17:54
推 spidersu: 這就是n4爪爪沒拉上來原因 只有140 06/30 17:55
→ lfe11: 還好富邦二軍先發沒人用,這一兩年應該還能在二軍撐著用, 06/30 17:55
→ lfe11: 就看球速能不能回到大學的水準。 06/30 17:55
推 duct: 味全才是謎之二輪(哭) 06/30 17:56
→ huihuiiiii: 味全2-2冉 2-4活網 :( 06/3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