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王受傷退場那場嗎?? 還是單純那天輪休?? 完全忘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6.7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8467.A.F6B
YuiiAnitima: 是 傷退那場 06/30 17:08
caca13140405: 受傷那場 06/30 17:08
EdwardXIII: 就被三振後手臂不舒服被換下去那場 06/30 17:08
CircusWorld: 傷退被換下場了 所以不能上場 06/30 17:09
sinon0123: 這樣就不能在上場 06/30 17:09
EdwardXIII: 也是魔鷹被保留的那支全壘打那場 06/30 17:10
rain0212: 大王今天應該可以不用來XD 06/30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