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真的有夠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193.20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7528.A.A98
micheal59: 音樂是經典賽那首嗎 06/30 16:53
nanashin: 聽起來不是 06/30 16:53
bilin95: 哪裏聽的到 06/30 16:55
PantheraLeo: 是全新的嗎 06/30 16:55
Miyagi13: 應援曲應該都有庫存吧 06/30 16:55
artwu: 沒有西武那首好聽 不過也是有小號在吹 06/30 16:56
caca13140405: 這首 06/30 16:56
DoncicInPTT: 覺得有些旋律有布雷的感覺??感覺不錯 06/30 16:57
nanashin: 賽前有放,小西瓜簽名的時候也有放,沒聽到的可以看回 06/30 16:57
nanashin: 放 06/30 16:57
www90173: 還不錯 06/30 17:02
MilkTeaMan: 看那些日職庭粉崩潰真爽 不他們根本沒看日職也沒加有 06/30 17:09
MilkTeaMan: 過 06/30 17:09
nyan35890: 為什麼大王的沿用,小西瓜的不沿用,喜歡原本的... 06/30 17:17
lucian5566: 如果應援曲有庫存的話 林家鋐竟然一直都沒有 06/30 17:36
bilin95: 額 不是所有人都沒去日職看過吧 06/30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