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heal59: 音樂是經典賽那首嗎 06/30 16:53
→ nanashin: 聽起來不是 06/30 16:53
推 bilin95: 哪裏聽的到 06/30 16:55
推 PantheraLeo: 是全新的嗎 06/30 16:55
推 Miyagi13: 應援曲應該都有庫存吧 06/30 16:55
推 artwu: 沒有西武那首好聽 不過也是有小號在吹 06/30 16:56
→ caca13140405: 這首 06/30 16:56
推 DoncicInPTT: 覺得有些旋律有布雷的感覺??感覺不錯 06/30 16:57
→ nanashin: 賽前有放,小西瓜簽名的時候也有放,沒聽到的可以看回 06/30 16:57
→ nanashin: 放 06/30 16:57
推 www90173: 還不錯 06/30 17:02
推 MilkTeaMan: 看那些日職庭粉崩潰真爽 不他們根本沒看日職也沒加有 06/30 17:09
→ MilkTeaMan: 過 06/30 17:09
推 nyan35890: 為什麼大王的沿用,小西瓜的不沿用,喜歡原本的... 06/30 17:17
推 lucian5566: 如果應援曲有庫存的話 林家鋐竟然一直都沒有 06/30 17:36
推 bilin95: 額 不是所有人都沒去日職看過吧 06/30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