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吳念庭明天不會先發,應該會是代打」 這樣算至少將疑慮降到最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6.7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6893.A.858
alex8725: 第一次出賽是代打,果然是A級粉專口中的替補咖 06/30 16:42
frank110306: 代打也是出賽 06/30 16:42
frank110306: 我是覺得直接先發 可以不用演了 就這樣了 06/30 16:43
frank110306: 沒有什麼好吵的 06/30 16:43
Sfltnarud: 代跑好了 06/30 16:44
www90173: 沒什麼演不演 上次比賽五月初 還在調整 06/30 16:45
kurotuna: 結果代守還沒有守備機會(x 06/30 16:45
yrmmrjv: 代打關鍵分 剛好對富邦 剛好報搶我張奕一箭之仇 06/30 16:46
worshipA: 代跑咖乖乖代跑 06/30 16:47
WasJohnWall: 上來代跑 06/30 16:49
bxxl: 他已經50天沒比賽了 06/30 16:51
bxxl: 這樣台鋼雖然簽很快,也沒辦法馬上發揮戰力 06/30 16:52
period9527: 看會不會跟阿德一樣代打關鍵2B 06/30 16:52
yrmmrjv: 看到他的小肚子 台灣美食太多了QQ 06/30 16:53
YuXun2021: 那是大塊的腹肌 06/30 16:56
acergame5: 要代打不如下半季再出場 06/3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