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只比狀元子祐大44天 差距不到二個月不過差了一屆 但一個是大社一個是高卒 池恩齊 2003/8/3 曾子祐 2003/9/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240.8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6367.A.BE7
frozenmoon: 但大社突然就沒天賦了 06/30 16:33
frank110306: 不管啦 大社就是原罪 高卒就是香 06/30 16:33
z23061542: 買車落地打8折 不是名校打5折 大社在打3折 06/30 16:33
frozenmoon: 一生大學頓失五成功 06/30 16:33
frank110306: 高卒就是唯一的神話 大社就是亂選 就是溫鬧 06/30 16:33
frozenmoon: 一升大學頓失五成功 06/30 16:34
alex813: 不管 大社才出來就是高地板低天花板 06/30 16:34
Moukoko: 當初罵他自殺棒 嘴不配給PA的多了去 06/30 16:34
LuLin28: 問就是邦放槍 06/30 16:34
shinou25: 校長選前有提到他 直接被某些人追殺 06/30 16:35
yrmmrjv: 誰早讀 06/30 16:35
frozenmoon: 鄉民:旅外的都是天賦頂級 06/30 16:35
frozenmoon: 也是鄉民:選這些海龜的不如選高天賦高卒 06/30 16:36
Sfltnarud: 旅外的天賦確實是頂級啊XD 06/30 16:36
frank110306: 沒有誰早讀的問題 跨過九月就是差一屆了 06/30 16:37
Sfltnarud: 剛剛推文還沒打完 看一半想說什麼鬼 笑死 06/30 16:37
frank110306: 8/31 跟 9/1 就絕對不會是同學 06/30 16:37
MelShina: 這就跟童子功一樣 破戒升學就廢了 06/30 16:37
winnie1206: 他就很衰 選之前就被校長點名 直接變一堆人追殺的目標 06/30 16:37
frank110306: 他如果穿黃袍 是不是就變萌黑弟了 捧在手掌心 #阿坤 06/30 16:38
frank110306: 接班人 06/30 16:38
alex8725: 去年明顯還沒準備好就被拉上來了啊 06/30 16:39
kira925: 沒有一定 八月底出生有的會刻意變下一屆 06/30 16:39
z23061542: 沒有爪鍵盤球探一樣很嫌大社 06/30 16:39
alex8725: 想太多楊祥禾還不是一堆人嫌,最好是顏色問題 06/30 16:40
z23061542: 應該每一家高卒派都是一樣 06/30 16:40
userYuEyUe: 接班啥 阿坤比他大三歲 06/30 16:40
winnie1206: 關穿黃袍屁事XD他當初被校長點名的時候明明一堆邦迷嘴 06/30 16:40
winnie1206: 最兇 06/30 16:40
userYuEyUe: 現在有人被叫接班人的嗎 06/30 16:40
LSLLtu: 楊祥禾不是也被砲很兇嗎 06/30 16:42
WasJohnWall: 海歸要是夠健康的話,差不多就是高卒練到頂的樣子 06/30 16:42
rain0212: 你們的紛爭跟爪無關,講的好像都爪在酸他一樣 06/30 16:42
qqstory: 校長有料 懂選 06/30 16:42
winnie1206: 連這個都要扯爪扯顏色 真的是蛤??? 06/30 16:43
Sfltnarud: 今年黃子豪不也如此 但倒是沒看什麼人怪台鋼2-2拿 06/30 16:43
Sfltnarud: 大學生 重點還是看人而非硬要用高中大學貼標籤吧 06/30 16:43
ringtweety: 其實...有些人(包含部分邦迷)雖然都在罵邦不想養 但說 06/30 16:44
WasJohnWall: 像9+c要是來選的話,張宥謙順位真的有辦法贏他嗎? 06/30 16:44
ringtweety: 不定他們才是最想溫鬧的 池今年不過就他的第二年 就算 06/30 16:45
ringtweety: OPS+現在慢慢爬到100 難道就不適合練了嗎? 06/30 16:46
cpy1106: 關爪迷屁事啊 連這個也要救援XD你邦管好自己就好了 06/30 16:46
Sfltnarud: 所以還是看人為主 本來就沒有什麼高卒一定香 大學 06/30 16:46
Sfltnarud: 一定沒天賦 也不用貼標籤認為別人喜歡高天賦就是無 06/30 16:46
Sfltnarud: 腦捧高卒 06/30 16:46
ringtweety: ^沒有 06/30 16:47
Sfltnarud: 至於扯爪的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6/30 16:47
n10617: 問就是富邦放槍 06/30 16:48
yrmmrjv: 幹嘛又在吵 06/30 16:49
WasJohnWall: 美美2019是大四吧?但地瓜葉認為他來選也是贏那些高 06/30 16:49
WasJohnWall: 卒啊 06/30 16:49
jzzy: 事實啊 選前大社爛 打得不錯 投得不錯 就好香好棒繼續加油 06/30 16:52
jzzy: 這不就是我邦高卒迷大部份的心聲嗎 06/30 16:52
ringtweety: 想要球隊重視養成 有菜鳥起頭成績不算好卻又一直罵 06/30 16:53
jzzy: 不信把過去校長注意到池到選秀選池的新聞找出來看 06/30 16:53
yrmmrjv: 這可能是校長唯一代表作了 珍惜吶 06/30 16:53
jzzy: 看看下面推文有哪幾個先開酸的 事後再來講 好棒好香的 06/30 16:53
ringtweety: 但又不可能每個菜鳥都是曾子祐 06/30 16:56
ChenTzuHao: 邦迷自己內戰就好 06/30 17:23
ChenTzuHao: 來扯爪幹嘛 06/30 17:23
jack5228: 問就是大社爛高卒屌 06/30 19:10
threesmallgo: 恰恰跟國慶也是差兩三個月,差一屆 06/30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