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爪屏東好像有 但是好像也沒到很硬性規定 假如比較愛亂吃的球員 球團會去限制他嗎? PS. 昨天吃了一碗乾麵+豬血湯+燙青菜+豬腸 熱量破表 可是我現在又好想吃速食....該去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3.3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5060.A.59B
afa1919: 他晚上吃什麼宵夜 放假吃什麼管不到吧 06/30 16:11
BigFly5566: 你昨天只吃那樣嗎 那也太少了吧 06/30 16:13
samuel30214: 乾麵跟豬腸比較難算就是了,豬血湯跟燙青菜根本沒什 06/30 16:16
samuel30214: 麼熱量 06/30 16:16
milulittle: 上次看到龍王的早餐把帳號遮起來還以為是統神po的,味 06/30 16:18
milulittle: 全應該沒有吧 06/30 16:18
fuyu1112: 球團的供餐應該有 但早餐宵夜應該都是選手自己買 06/30 16:19
Sfltnarud: 張趙紘可能需要 06/30 16:21
samuel30214: 主要看你速食想吃什麼,去醬配無糖茶健康程度海放一 06/30 16:21
samuel30214: 堆健康餐 06/30 16:21
alonzohorse: 只吃薯條就好啊 06/30 16:25
samuel30214: 副餐我是沙拉居多啦,如果一定要薯條的話頂多中薯然 06/30 16:30
samuel30214: 後配好一點的主食是還在接受範圍 06/30 16:30
frozenmoon: 麥當勞套餐,副食選沙拉,飲料選鮮奶或無糖綠 06/30 16:32
sdd5426: 吃速食還顧健康乾脆別吃 06/30 16:42
kame2019: 看球隊吧!一二軍的狀況也不同。 06/30 16:46
yrmmrjv: 你的豬血湯裏沒有豬腸嗎?還要分開吃 06/30 16:47
yrmmrjv: 有些人就代謝好 吃一些垃圾食物也不影響 有些人不行 06/30 16:54
shields5566: 根本我的觀察 都是吃飽吃爽居多== 06/30 16:56
u06u83fu6: 主要還是靠球員自制 06/30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