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weraakk: 問就是鬼島 06/30 16:10
推 Biden: 錢就太多阿,跟少子哪有關係 06/30 16:11
→ kurotuna: 四個家長支持一個孩子買房啊^_^ 06/30 16:14
推 a1234561723: 地比較稀少還是人比較少?不就解釋這答案了 06/30 16:18
→ frozenmoon: 因為現在的人一人要一戶,而非一個房間 06/30 16:19
→ milulittle: 蓋房子的工人也變少了 06/30 16:20
→ alonzohorse: 你的對手資金變更集中啊... 06/30 16:26
推 babysylvia: 少子化但是現在大家都不跟父母和公婆住 家戶變多啊 06/30 17:16
→ babysylvia: 現在多得是單身男女買房自己住 06/30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