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426: 大部份都是5-1,6-1這種格式吧?06/30 16:07
推 furret: 提醒:內文這些是5-1 6-1 3-106/30 16:08
推 qweraakk: 確實後段高中生吹太高了06/30 16:08
推 z23061542: 跟買車一樣落地打八折 上大學天花板就自動下降06/30 16:09
→ qweraakk: 真那麼強順位哪會那麼差 真當6隊球探都塑膠06/30 16:09
→ agantw: 25順位 31順位06/30 16:09
推 WasJohnWall: 要吹天花版高中生可能還沒蛇平高吧 有可能變1*轟的06/30 16:09
→ WasJohnWall: 游擊06/30 16:09
推 swps40309: 爪之前是少選又不是不會看投手06/30 16:10
推 rain0212: 爪上一次七匹狼目前有機會是七中五有增加一點可信度吧06/30 16:12
→ ricky9696: 打太快寫錯了,已修06/30 16:13
推 TristyRumble: 你後面還有個1-3沒改到06/30 16:13
推 agantw: 正規的寫法是(輪次)(選秀會總順位),但是那樣算實在 06/30 16:16
→ agantw: 太麻煩了,所以就用(輪次)-(該輪第幾個選)取代 06/30 16:16
推 frozenmoon: 等高卒有了兩年二軍成績後,突然就沒有天賦了 06/30 16:19
推 BJshow: 其實各隊都有自己喜歡的選法 統一也有地緣 自培的 06/30 16:21
→ ray0305: 打兩年大學 就沒有天賦了 06/30 16:22
→ BJshow: 後面輪次好聽的就是屯天賦 難聽的就是抽福袋 06/30 16:22
推 frozenmoon: BJ說得沒錯,另外還有產學合作的 06/30 16:22
推 KyleBoros: 大社的跟車一落地就打八折一樣 挺貼切的XD 06/30 16:25
推 alex813: 贊成第三段,先打了預防針 然後繼續選大社就是分數低,你 06/30 16:33
→ alex813: 們自己前面也說大社還是需要養,結果打分數都直接忽略 06/30 16:33
→ inb: 我覺得爪球探的笑容應該是覺得只有邦邦會跟爪搶陳冠穎 邦不 06/30 16:34
→ inb: 選就得到的感覺 雖然我不懂爪為何那麼喜歡陳冠穎 06/30 16:34
推 youngkid: 鍵盤諧咖就把高卒當買房 大社當買車阿 06/30 16:38
推 Kevin0608: 味全被動選著選著 高中生拿好拿滿評分就變成第一 了 06/30 16:38
→ Kevin0608: 3-6是神偷 其他五隊都棒捶 更別說捕手是要養最久的位 06/30 16:39
→ Kevin0608: 置 06/30 16:39
推 BJshow: 要養出一個一軍 1號或是2號捕手要超長時間誒… 06/30 16:42
→ BJshow: 打擊太爛的完全摸不到一號 06/30 16:42
推 moonlovemai: 沒有吧,凱應的微笑是因為富邦3-1前他就說這邊開始 06/30 16:46
→ moonlovemai: 就會有預料之外的情況了,結果邦就真的選了大家想不 06/30 16:46
→ moonlovemai: 到的人 06/3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