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很喜歡把高中生直接用天花板看,這沒啥,畢竟還沒刮的刮刮樂,我也都直接當成能中 頭獎 選前集聽他們講高中生,每個都吹的很好 連實際上這屆落選或後段的都有吹到 但一高中畢業,直接不看滿天花板了,就會自動往下好多層,吹的幅度直接不如高中生 不要說沒聽完選秀後這集,這集他們前面講什麼不是只看高中生而已,好像打了預防針,但 實際上打分就是按照高中生去打 認真說,我不滿只有5-1和6-1這兩個選擇,台體大保證名額就保障名額,但你好歹換成投手 進來煉蠱,選這兩個跟目前二軍一堆同質性真的太近了,不然可以把高捷換掉? 至於3-1,原來現在版本是爪的球探是六隊最會看投手,不然幹嘛一直拿爪球探的笑容,看 來我沒跟上版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5.229.2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4744.A.48C
cplusplus426: 大部份都是5-1,6-1這種格式吧?06/30 16:07
furret: 提醒:內文這些是5-1 6-1 3-106/30 16:08
qweraakk: 確實後段高中生吹太高了06/30 16:08
z23061542: 跟買車一樣落地打八折 上大學天花板就自動下降06/30 16:09
qweraakk: 真那麼強順位哪會那麼差 真當6隊球探都塑膠06/30 16:09
agantw: 25順位 31順位06/30 16:09
WasJohnWall: 要吹天花版高中生可能還沒蛇平高吧 有可能變1*轟的06/30 16:09
WasJohnWall: 游擊06/30 16:09
swps40309: 爪之前是少選又不是不會看投手06/30 16:10
rain0212: 爪上一次七匹狼目前有機會是七中五有增加一點可信度吧06/30 16:12
ricky9696: 打太快寫錯了,已修06/30 16:13
TristyRumble: 你後面還有個1-3沒改到06/30 16:13
agantw: 正規的寫法是(輪次)(選秀會總順位),但是那樣算實在 06/30 16:16
agantw: 太麻煩了,所以就用(輪次)-(該輪第幾個選)取代 06/30 16:16
frozenmoon: 等高卒有了兩年二軍成績後,突然就沒有天賦了 06/30 16:19
BJshow: 其實各隊都有自己喜歡的選法 統一也有地緣 自培的 06/30 16:21
ray0305: 打兩年大學 就沒有天賦了 06/30 16:22
BJshow: 後面輪次好聽的就是屯天賦 難聽的就是抽福袋 06/30 16:22
frozenmoon: BJ說得沒錯,另外還有產學合作的 06/30 16:22
KyleBoros: 大社的跟車一落地就打八折一樣 挺貼切的XD 06/30 16:25
alex813: 贊成第三段,先打了預防針 然後繼續選大社就是分數低,你 06/30 16:33
alex813: 們自己前面也說大社還是需要養,結果打分數都直接忽略 06/30 16:33
inb: 我覺得爪球探的笑容應該是覺得只有邦邦會跟爪搶陳冠穎 邦不 06/30 16:34
inb: 選就得到的感覺 雖然我不懂爪為何那麼喜歡陳冠穎 06/30 16:34
youngkid: 鍵盤諧咖就把高卒當買房 大社當買車阿 06/30 16:38
Kevin0608: 味全被動選著選著 高中生拿好拿滿評分就變成第一 了 06/30 16:38
Kevin0608: 3-6是神偷 其他五隊都棒捶 更別說捕手是要養最久的位 06/30 16:39
Kevin0608: 置 06/30 16:39
BJshow: 要養出一個一軍 1號或是2號捕手要超長時間誒… 06/30 16:42
BJshow: 打擊太爛的完全摸不到一號 06/30 16:42
moonlovemai: 沒有吧,凱應的微笑是因為富邦3-1前他就說這邊開始 06/30 16:46
moonlovemai: 就會有預料之外的情況了,結果邦就真的選了大家想不 06/30 16:46
moonlovemai: 到的人 06/3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