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sauqt: ?你有看到人嗎 06/30 16:00
→ uyrmb47: 沒有上場 06/30 16:00
推 fuyu1112: 先上場再說 06/30 16:01
推 BJshow: 你先上場再來說破解 06/30 16:01
→ WasJohnWall: 他現在連健康打球都有問題了 06/30 16:01
推 HSyiee: 沒辦法上場算是封印嗎 06/30 16:01
推 cliff880528: 哪有破解 主委永遠不敗之地 06/30 16:01
→ WasJohnWall: 去年也是帶傷 06/30 16:01
→ zee0012002: 沒破解 沒看到人 06/30 16:01
推 Neoooooo: 求求你…別再說了… 06/30 16:02
推 agantw: 他破解他自己 06/30 16:03
推 pigniposhen: 等明年完整春訓其他隊就知道了 06/30 16:03
推 rt3648yth: 只要不上場就永遠不會被破解 06/30 16:03
→ BayAreaUnite: 他剛剛打一個三壘鳥飛 06/30 16:03
推 davidex: 根本沒打幾次怎麼破 06/30 16:03
推 dsauqt: 高級酸?厲害 06/30 16:04
→ WasJohnWall: 阿德跟113已經很誇張了,他還可以超越 06/30 16:04
→ z23061542: 誰? 有比賽 06/30 16:05
→ www90173: 下一次回來很關鍵吧 都說傷全好再上了 06/30 16:06
→ Miyagi13: 阿公那個說詞感覺很不在規劃 06/30 16:07
推 alex8725: 阿德跟113至少強過 這隻到底在幹嘛 06/30 16:07
→ zee0012002: 出賽數實在太少了 合約到期 不知道能有多少 06/30 16:09
推 ericisfish: 沒破解過吧 06/30 16:11
→ WasJohnWall: 主委簽2.5,我想說他再誇張也是像阿德那樣可以強1.5 06/30 16:11
→ WasJohnWall: 年吧?!結果現在完全突破下限 06/30 16:11
推 FeverPitch: 大傷後回不去了 06/30 16:11
推 ray0305: 無法上場 談何破解 06/30 16:12
推 qqstory: 你應該問 林子偉為什麼無法破解中職投手 06/30 16:24
→ inb: 主委明顯在二軍適應中職 怕他上來再被笑 他傷早好了二軍守備 06/30 16:38
→ inb: 也正常 06/30 16:38
推 edcp9928407: 爛成這樣有需要破解嗎 06/30 16:41
推 lightjayjw: 你說錯了,林子偉還沒有被中職破解,因為他正在養傷 06/30 17:12
→ lightjayjw: 很期待他把傷養好,在內野有精采守備+打出1支1支安打 06/3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