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的弱點,看幾場日職比賽,大概就能知道在哪,一些打擊熱區跟冷區、變化球種等,王柏融真的是沒輒,完全被日職投手破解 既然如此,為什麼中職投手還是沒有辦法壓制王柏融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217.13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2989.A.795
osvaldo4040: .... 06/30 15:36
trylin: 可以投150就可以壓制 06/30 15:37
cplusplus426: 投手層級就不一樣啊 06/30 15:37
trylin: 問問為什麼中職投手沒辦法常常150 06/30 15:37
applehpsh: 中職有日職這麼強才奇怪吧 06/30 15:37
osvaldo4040: 這啥奇怪問題,就跟問為啥日職投手壓制不了吉田正尚 06/30 15:37
osvaldo4040: 一樣好笑w 06/30 15:37
Neoooooo: 洋投可以啊 洋左投可以 強一點的土左也可以 06/30 15:38
Neoooooo: 他掌握失投球能力就很強啊 看看昨天黃偉晟投那一刻腰帶 06/30 15:39
Neoooooo: 高5號位 沒被炸出去才怪 06/30 15:39
FeverPitch: 這就像是去社區高中問為什麼考不上臺大醫 06/30 15:39
www90173: 怎麼覺得是廢文 06/30 15:39
WasJohnWall: 套用在魔鷹上面還不是一樣 06/30 15:40
WanYC: 投手層級有一樣嗎?下一篇 中職投手不能破解張育成嗎 06/30 15:40
nyyjeter8: 日一軍投手真的強太多 06/30 15:42
rt3648yth: 乾脆反過來問為何王柏融破解不了日職投手 06/30 15:43
green0616: 為啥MLB投手無法破解大谷 06/30 15:43
Biden: 中職爛阿 06/30 15:43
jsai: 投手差很多 你看魔鷹在日職也沒這麼屠殺 在中職呢 06/30 15:43
zee0012002: 不夠強 06/30 15:44
MelShina: 整天失投 06/30 15:45
Bearcome: 不夠強 06/30 15:45
Melonbrother: 實力不夠 06/30 15:48
rain0212: 不就失投比例 06/30 15:50
rain0212: 大王打壞的失投也不是沒有啊 06/30 15:50
cschuan: 5月不就破解王柏融了 鴿子? 06/30 15:52
z23061542: 大王:我5月受傷 06/30 15:55
james91718: 因為中職比日職弱 06/30 15:57
Miyagi13: 魔鷹問完 換王柏融 下一個換吳念庭嗎 06/30 15:58
chrisxs: 不夠強 06/30 16:00
face: 日本高中生:台灣棒球很弱 06/30 16:01
tsaodin0220: 不夠快 不夠準 06/30 16:05
davidex: 5月打成那鳥樣你怎麼不發??? 06/30 16:08
Logleader: 知道弱點 但中職投手會失投到熱區 06/30 16:10
frozenmoon: 「中職投手」 06/30 16:12
kissung: 台灣人知易行難~~日本人知行合一 06/30 16:19
luke77222: 變化球被選掉 控球也不夠好 06/30 16:38
akiraje: 我印象之前有人分享過王柏融打150以上的速球成績沒有很 06/30 16:47
akiraje: 好啊 06/30 16:47
kenny0120: 變化球不夠水準 06/3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