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好像是吳經紀公司弄的 https://i.imgur.com/8aTo7uk.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24.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2946.A.C62
WanYC: 護具還是39的 06/30 15:37
lucian5566: 跟大王那張一樣都是悍創弄的 06/30 15:38
www90173: 帥 06/30 15:38
frank110306: 覺得明年應該會換背號 06/30 15:41
frank110306: 喜歡背號衣的 可以晚點買 06/30 15:41
donny51116: 踩在水裡感覺很躁 06/30 15:45
tairry2009: 左邊那個是高雄景點? 06/30 15:46
hhaa0506: 倫敦塔橋 XD 06/30 15:47
hhaa0506: 大概指鷹國人吧 06/30 15:47
kurotuna: 要素過多 06/30 16:03
GGlovehannah: 淹……淹水(X) 06/30 16:11
Tingnerba: 笑死 怎麼會有倫敦塔橋 06/30 16:11
Tingnerba: 八樓解釋好合理XD 06/30 16:12
maga0525: 踩在水裡打球? 06/3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