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zenmoon: 先發底轉牛棚還比較容易 06/30 14:54
→ frozenmoon: 而且先發底的續航力基本上不會太差 06/30 14:55
推 spidersu: 想要薪水好一點就努力搶Sp 06/30 14:55
推 cplusplus426: 台鋼跳過徐選曾 其實滿好奇曾會怎麼發展 06/30 14:56
→ andy82116: 曾U23被丟中外野 應該直接鬼轉外野手吧 06/30 14:56
推 daniel0203: 台鋼沒選徐很正常 06/30 14:56
推 spidersu: 不可能一次選秀選兩個或1B 06/30 14:57
推 youngkid: 不管啦 4個加起來超過72歲就是選太保守 06/30 14:58
→ ts1993: 爪應該也不會往先發養啦 06/30 14:58
推 Moukoko: 曾今天還有長打 可以多看看 06/30 14:58
→ ts1993: 8成都是牛了吧 06/30 14:59
推 kurtc: 曾要把他當外野手看了 u23今天還不錯 看後續的狀況 06/30 14:59
推 spidersu: 後來想想投手不要超過22歲都還好 你投超過五年Rp都算厲 06/30 15:00
→ spidersu: 害 06/30 15:00
推 z23061542: 因為啾有宋了啊不用再一個 06/30 15:00
推 daniel0203: 爪二三輪有機會當先發練 但當牛的機會也很高 06/30 15:00
推 daniel1344: 大社當然是看下半季有沒有機會上來補牛棚啊 明年春訓 06/30 15:01
→ daniel1344: 可以讓幾個吃先發投手的菜單 搶搶看輪值 搶不過就當牛 06/30 15:02
→ z23061542: 還有黃贊維台綱之前選的都還沒養咧 06/30 15:02
推 spidersu: 明年假設70+美美回來 一二軍一週9場 扣掉4洋投 剩下先發 06/30 15:02
→ spidersu: 位置真的不多 06/30 15:02
推 dsauqt: 投手根本不嫌多 06/30 15:04
→ dsauqt: 每年說夠 每年都缺 06/30 15:04
→ frozenmoon: 投手在職棒就是消耗品 06/30 15:05
→ frozenmoon: 很殘酷的現實 06/30 15:05
推 www90173: 啾好缺外野 真的不太想看藍88守備了 他dh代打就好 06/30 15:06
→ yrmmrjv: 反正後段 投手就是多選就對了 誰知道會不會選到1個曾峻岳 06/30 15:07
推 tolove0721: 其實就賭樂天沒先拿黃捕。 只是這樣賭有道理就是。 06/30 15:09
→ tolove0721: 樂天拿兩個野手了。不太可能連拿3個然後不選投手。 06/30 15:09
→ tolove0721: 那既然如此。 味全高機率拿到黃捕。那徐就掉下來了 06/30 15:09
→ tolove0721: 。 06/30 15:09
推 spidersu: 投手要夠多啊 但是sp空間不多 06/30 15:10
推 furret: 樂天連三野手呀 只是第三個不是捕手 06/30 15:12
→ james91718: 就只留表現最好的去先發啊,剩下的留一個二軍備位其 06/30 15:13
→ james91718: 它一軍牛 06/30 15:13
→ james91718: 而且每次開季看名單都覺得夠但沒有一次真的夠的 06/30 15:14
推 spidersu: 反正傷兵一回事 盧張真的進輪值能不能吃好又是一回事 06/30 15:18
推 tolove0721: 喔靠。我看到弟4順位去了。 不過感覺還是就賭樂天 06/30 15:23
→ tolove0721: 不拿黃捕吧。 不然樂天拿黃的話。 龍可能會拿徐。 06/30 15:23
→ tolove0721: 畢竟龍的腿>棒子 06/30 15:23
推 joggingwang: 樂天拿黃贊維,油龍應該不會選徐,小葉可能會去抓大 06/30 15:27
→ joggingwang: 學投手 06/30 15:27
→ joggingwang: 4輪偷到徐是賭台鋼不會連2輪抓一壘手砲手 06/30 15:28
推 spidersu: 徐跟李展毅有點重疊 06/30 15:29
推 joggingwang: 其他隊二軍純1B都有人在養,根本不太會想用前三輪去 06/30 15:31
→ joggingwang: 抓只能1B,只有台鋼有缺,我爪只賭他不會勇3跟4輪連 06/30 15:31
→ joggingwang: 選2位 06/30 15:31
推 www90173: 連拿兩個一壘手互卡 cp值確實不高 06/30 15:32
推 joggingwang: 我爪三輪就設定陳冠穎 宋弟,最怕前2順位分別攔走, 06/30 15:39
→ joggingwang: 所以聽到邦邦3-1開出,鄭凱應那臉根本是爽到想笑 06/30 15:39
推 rod007: 先發轉牛球速應該可以催上去 06/30 16:08
推 YummyBosh: 後段選不好養的中線來用成本低不少 06/30 16:22
→ ray0305: 3-1名單出來 讓爪第四輪能偷到徐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06/30 16:23
→ frozenmoon: 就是你農場已經囤一堆要養成的,要拿去鎮上賣的都缺貨 06/30 16:24
推 frozenmoon: 每日一句「生食都不夠 那有通曝乾」 06/30 16:26
→ inb: 爪不太愛選1B的原因可能是那是要給老人的位置 許基宏 陳俊秀 06/30 16:59
→ inb: 張志豪 未來可能還有詹子賢陳子豪 06/3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