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ersonlin: 又是大師在說杜打超爛的嗎XD06/30 14:50
推 BJshow: 快打到聯盟平均了06/30 14:51
推 daniel0203: 堪用的三壘替補06/30 14:51
推 Moukoko: 堪用06/30 14:51
→ andersonlin: 杜之前打擊率還超過3成,後來一陣低潮才掉下來06/30 14:52
→ RG5678: 加上劉狀元/阿銀的成績 06/30 14:52
→ dsauqt: 謝謝你兄弟06/30 14:52
推 frozenmoon: 堪用就不錯了,有的常受傷或守備不行,教練連用都沒 06/30 14:53
→ frozenmoon: 辦法用 06/30 14:53
推 flylim0902: 但他範圍是真的小 06/30 14:53
推 yamai7777: 不會啦 一堆人急著要讓吳念庭取代他的 二壘明明更缺 06/30 14:53
推 andy5512: 怎麼長打都那麼爛? 06/30 14:54
推 www90173: 墊檔用不錯了 06/30 14:54
推 daniel0203: 吳念庭換他合理 二壘練年輕新秀 06/30 14:54
→ MelShina: 堪用 台鋼大多都鋼好堪用 丟守備價值高的位子 06/30 14:54
→ www90173: 之前低潮20-1。不然數據還蠻好看的 06/30 14:55
推 erodora: 說不上爛 但在中職的先發三壘手中是倒數的 06/30 14:55
→ www90173: 不錯了吧 至少不是洞 跟他比的也都是大仙 06/30 14:56
→ RG5678: 希望杜能把握機會! 06/30 14:56
→ www90173: 他一軍吃的pa還很少 雖然年紀稍長。但還有一點期待空間 06/30 14:56
→ cplusplus426: 劉今年有點慘 484打教很缺 06/30 14:57
推 same60710: 杜就長打能力不夠 又比較沒在選球 比較容易被球迷盯上 06/30 14:57
→ same60710: 以前在爪就是了 不過他已經堪稱CPBL棄投從打前幾成功的 06/30 14:57
→ www90173: 比起選球他更愛把球破壞掉XD 06/30 14:57
→ same60710: 選手了吧 王傳家之後有人棄投從打比他成功的嗎 林安可 06/30 14:58
推 afa1919: 就其他三壘手也很爛啊 吱迷也不知道阿銀怎麼了 06/30 14:58
推 frozenmoon: 總之以後有更好的球員再換 06/30 14:58
→ same60710: 這種不算的話XD 06/30 14:58
→ youngorg: 陽大哥R 06/30 14:58
→ RG5678: 安可不算吧XD 06/30 14:59
→ www90173: 喜歡把球破壞再小跳起來 06/30 14:59
推 ghostl40809: 杜強漢被罵同捆包 06/30 14:59
→ RG5678: 統一兄弟,誰站三壘不太熟,就不查了 06/30 14:59
→ same60710: 陽大哥在中職幾乎沒投過啊 06/30 14:59
推 green0616: 統一主戰3B是PJK ops+116 06/30 15:00
推 www90173: 統一pjk啊 打擊不錯。但守備比杜還抖 06/30 15:00
→ RG5678: 謝謝,116很高耶..! 06/30 15:01
→ WasJohnWall: 杜之前打到110+過欸 06/30 15:01
推 frozenmoon: PJK目前也是堪用型的,只是打擊彌補了守備 06/30 15:02
→ frozenmoon: 主力的子豪現在… 06/30 15:02
→ zee0012002: 杜之前低潮太嚴重了 直到超強釘子 最近有回神 06/30 15:02
推 green0616: PJK開季神猛 現在吃老本 杜開季神爛 現在狀況起飛 06/30 15:03
推 applehpsh: 他低潮前打到ops+120左右欸 最近低潮才迅速掉下來 06/30 15:27
推 rod007: 台鋼的2B比較慘吧 要換也是2B 06/30 15:40
→ ASSDassd: 我以為PJK算主力,竟然不算嗎 06/30 15:40
推 jerry5988: 杜1、3壘都可以守啊 06/30 15:57
推 frozenmoon: 你去看PJK前5年的一軍出賽場次就知道是不是主力了 06/30 16:14
推 a16625t: 但他的上壘率也是這幾個最高的了 06/30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