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vis000: 2或4 06/30 14:50
推 frank110306: 主要還是游擊啦 不會是客串 06/30 14:50
推 cpblnpb: 他如果不守中線價值就低很多 06/30 14:51
→ frank110306: 可能一週休一場去DH或1B 06/30 14:51
推 duct: 一壘跟游擊價值也差太多 06/30 14:51
→ moment612: 嫌1B人選太少是不是==能SS幹嘛不放 06/30 14:52
→ yrmmrjv: 撈哥一開始根本沒蹲捕 以打擊為主 就仿照 SS也不是沒人用 06/30 14:52
→ stanley31823: 要雲多久 新聞裡面鋒瓜都說放游擊了!還在肖想富邦 06/30 14:52
→ stanley31823: 不會放在游擊喔 06/30 14:52
推 MelShina: 花這麼多錢不是讓你來輕鬆守的耶 06/30 14:53
推 LuLin28: 他一定是4棒游擊 不用想其他位置 06/30 14:53
→ dsauqt: 不擺游擊是在幹嘛 看不起部長嗎 06/30 14:53
→ dsauqt: 花200萬 不守游擊......... 06/30 14:53
推 frank110306: 效仿經典賽定位是在幹嘛 那就短期賽 一直拿來跟季賽 06/30 14:55
→ frank110306: 比 06/30 14:55
→ frank110306: 就是短期賽讓他專心打擊才去一壘的 06/30 14:55
推 hinesika: 不急 下半季狂龍問鼎二連霸 06/30 14:59
→ ecojerez: 部長就算不放SS也會放2B啦..放角落太浪費了 06/30 15:00
推 kissgoodbye: 這個薪水放1B 真的太有錢 06/30 15:02
→ samuel30214: 主SS輪休1B/DH,真的不用太擔心他的健康拉.. 06/30 15:06
→ kira925: 邦的角落夠多人了... 06/30 15:26
推 Nnninmg: 你把我們范一成放哪裡了== 06/3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