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可以效仿經典賽部長的定位 就是得分主力 輕鬆守位 以一壘/DH為主 偶爾客串一下游擊 守備負擔越小越好 一方面減少受傷 另一方面也讓他專心打擊 在部長前面塞一堆高上壘率的打者 彩配如下 1.池恩齊SS 2.王正棠LF 3.張育成1B 4.董子恩3B 或者 1.池恩齊SS 2.董子恩3B 3.王正棠LF 4.張育成1B 5.戴培峰C 6.申皓偉CF 7.王念好DH 8.陳 真RF 9.李宗賢2B 感覺下半季 味全不小心很可能墊底哦 因為他現在攻擊最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1.8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30194.A.C4B
alvis000: 2或4 06/30 14:50
frank110306: 主要還是游擊啦 不會是客串 06/30 14:50
cpblnpb: 他如果不守中線價值就低很多 06/30 14:51
frank110306: 可能一週休一場去DH或1B 06/30 14:51
duct: 一壘跟游擊價值也差太多 06/30 14:51
moment612: 嫌1B人選太少是不是==能SS幹嘛不放 06/30 14:52
yrmmrjv: 撈哥一開始根本沒蹲捕 以打擊為主 就仿照 SS也不是沒人用 06/30 14:52
stanley31823: 要雲多久 新聞裡面鋒瓜都說放游擊了!還在肖想富邦 06/30 14:52
stanley31823: 不會放在游擊喔 06/30 14:52
MelShina: 花這麼多錢不是讓你來輕鬆守的耶 06/30 14:53
LuLin28: 他一定是4棒游擊 不用想其他位置 06/30 14:53
dsauqt: 不擺游擊是在幹嘛 看不起部長嗎 06/30 14:53
dsauqt: 花200萬 不守游擊......... 06/30 14:53
frank110306: 效仿經典賽定位是在幹嘛 那就短期賽 一直拿來跟季賽 06/30 14:55
frank110306: 比 06/30 14:55
frank110306: 就是短期賽讓他專心打擊才去一壘的 06/30 14:55
hinesika: 不急 下半季狂龍問鼎二連霸 06/30 14:59
ecojerez: 部長就算不放SS也會放2B啦..放角落太浪費了 06/30 15:00
kissgoodbye: 這個薪水放1B 真的太有錢 06/30 15:02
samuel30214: 主SS輪休1B/DH,真的不用太擔心他的健康拉.. 06/30 15:06
kira925: 邦的角落夠多人了... 06/30 15:26
Nnninmg: 你把我們范一成放哪裡了== 06/3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