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ang0301: 賺爛好嗎 06/30 14:28
推 jerry32140: 天選之人 魔抗點滿 06/30 14:28
推 micheal59: 下次要進場告知一下 06/30 14:30
→ youngkid: 能活下來的都是狠角色 06/30 14:30
推 BlairWang: 爽呆了 我昨天現場聽到超開心的 06/30 14:31
推 Gardenia0603: 天選之人誒下次要進場通知一下 06/30 14:33
推 shachitw: 賺翻了 06/30 14:35
→ BlairWang: 昨天連進場點數賺翻了 ^ ^ 06/30 14:47
→ jacky789: 超賺好嗎 06/30 16:00
推 agantw: 我如果晚個幾分鐘離開大巨蛋,就可以現場聽到經典的「哈 06/30 16:08
→ agantw: 哈哈 哈哈 哈哈 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 OOO」了 06/30 16:08
推 ivan1994: 我昨天拿了100多點XD 06/30 16:24
推 chen60204: 我這季進場富邦五連勝而且沒戰績 反觀本命兄弟主場上 06/30 16:29
→ chen60204: 次看到贏球是我坤再見轟看大寶爬牆那場… 06/30 16:29
→ chen60204: 沒敗戰戰績* 06/30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