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現在這群朋友終究還是走向以前那種分道揚鑣的結局了,至少這次做了3個月很多朋友的夢,也夠了啦,後續也就只是回到以前那種獨來獨往沒朋友孤獨的生活,那也比我繼續跟他們相處然後常常無意間傷害到他們來的好。我這種人還是不適合交朋友適合自己一個人吧ㄏㄏ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17.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8410.A.5C0
GGlovehannah: 睏哥來了 06/30 14:21
mdtq1205: 誰們 同學還是要爬山的學弟妹 06/30 14:21
Himawarisa: 這麼快就分道揚鑣 到底是你沒想交心 還是對方的問題… 06/30 14:21
Himawarisa: … 06/30 14:21
Blanche: 點點點 06/30 14:22
kurtc: 第三行開始都是多的 小劇場開到變連續劇了 什麼階段認識什 06/30 14:22
kurtc: 麼朋友 可能時間過了也就散了 以後上班同事下班不認識豈不 06/30 14:22
kurtc: 是又要感嘆到不能自己? 06/30 14:22
youngorg: 他們有當你是朋友嗎? 06/30 14:23
sentital: #1cVj7QAk (BaseballXXXX) 06/30 14:24
sentital: 至少沒成為這種沾沾自喜的人 你應該要慶幸 06/30 14:24
zenitsu: https://i.imgur.com/ENjWqle.jpeg 06/30 14:27
rt3648yth: 三個月而已算朋友? 06/30 14:27
ghostl40809: 你當這三個月是學弟妹新訓中心的值星官+心輔官吧 06/30 14:28
youngkid: 武嶺篇完結? 06/30 14:28
ghostl40809: 他們下部隊(?)後會不會再聯絡就隨意 06/30 14:29
youngkid: 不過幾個月後還是會有新篇章啦 06/30 14:29
ghostl40809: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06/30 14:30
tenpush: = =? 06/30 14:31
yasan1029: 蛤所以沒去武嶺? 06/30 14:32
rong1994: 敬請期待下季 柱訓練篇 06/30 14:34
alvis000: 等你社會待久後就會知道好朋友少數幾個就很夠了 06/30 14:36
TristyRumble: https://youtu.be/bl8BSgUlkHs 06/30 14:37
cutegirl5566: 三個月也算朋友喔? 06/30 14:38
sdd5426: 真可憐 大學還治不好中二病 06/30 14:38
ELV420: 卡 06/30 14:40
anderson18: 小劇場也太多了吧 06/30 14:43
rrayy1025: 不可否認交到知心朋友確實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很棒,但若 06/30 14:44
rrayy1025: 睏哥大學的目標只在社交上沒有其他精進自己的目標想法 06/30 14:44
rrayy1025: ,那我只能說未來的人生還是會一直面對這些挑戰,但人 06/30 14:44
rrayy1025: 生是你自己要活的,就看睏哥自己要怎麼想囉! 06/30 14:44
alex813: 所以你退LINE群了嗎 06/30 14:47
asdfg5287: 睏哥 你的小劇場怎麼那麼多啦 06/30 14:52
bonbon315: 你就是想太多大家才會點點點 06/30 16:01
chihcsck: 哭了 06/30 16:14
j2059731702: 先管好自己的嘴吧,常常講一些奇怪的話,把人都得罪 06/30 16:54
j2059731702: 光了再來說不適合交朋友 06/30 16:54
aimer0126: 內心戲也太多 06/3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