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Glovehannah: 睏哥來了 06/30 14:21
推 mdtq1205: 誰們 同學還是要爬山的學弟妹 06/30 14:21
推 Himawarisa: 這麼快就分道揚鑣 到底是你沒想交心 還是對方的問題… 06/30 14:21
→ Himawarisa: … 06/30 14:21
推 Blanche: 點點點 06/30 14:22
推 kurtc: 第三行開始都是多的 小劇場開到變連續劇了 什麼階段認識什 06/30 14:22
→ kurtc: 麼朋友 可能時間過了也就散了 以後上班同事下班不認識豈不 06/30 14:22
→ kurtc: 是又要感嘆到不能自己? 06/30 14:22
→ youngorg: 他們有當你是朋友嗎? 06/30 14:23
→ sentital: 至少沒成為這種沾沾自喜的人 你應該要慶幸 06/30 14:24
推 rt3648yth: 三個月而已算朋友? 06/30 14:27
推 ghostl40809: 你當這三個月是學弟妹新訓中心的值星官+心輔官吧 06/30 14:28
推 youngkid: 武嶺篇完結? 06/30 14:28
→ ghostl40809: 他們下部隊(?)後會不會再聯絡就隨意 06/30 14:29
→ youngkid: 不過幾個月後還是會有新篇章啦 06/30 14:29
→ ghostl40809: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06/30 14:30
推 tenpush: = =? 06/30 14:31
推 yasan1029: 蛤所以沒去武嶺? 06/30 14:32
推 rong1994: 敬請期待下季 柱訓練篇 06/30 14:34
推 alvis000: 等你社會待久後就會知道好朋友少數幾個就很夠了 06/30 14:36
推 cutegirl5566: 三個月也算朋友喔? 06/30 14:38
推 sdd5426: 真可憐 大學還治不好中二病 06/30 14:38
推 ELV420: 卡 06/30 14:40
推 anderson18: 小劇場也太多了吧 06/30 14:43
→ rrayy1025: 不可否認交到知心朋友確實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很棒,但若 06/30 14:44
→ rrayy1025: 睏哥大學的目標只在社交上沒有其他精進自己的目標想法 06/30 14:44
→ rrayy1025: ,那我只能說未來的人生還是會一直面對這些挑戰,但人 06/30 14:44
→ rrayy1025: 生是你自己要活的,就看睏哥自己要怎麼想囉! 06/30 14:44
推 alex813: 所以你退LINE群了嗎 06/30 14:47
推 asdfg5287: 睏哥 你的小劇場怎麼那麼多啦 06/30 14:52
推 bonbon315: 你就是想太多大家才會點點點 06/30 16:01
推 chihcsck: 哭了 06/30 16:14
推 j2059731702: 先管好自己的嘴吧,常常講一些奇怪的話,把人都得罪 06/30 16:54
→ j2059731702: 光了再來說不適合交朋友 06/30 16:54
推 aimer0126: 內心戲也太多 06/3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