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不是啊! 要酸爪不會養一直提陳志杰幹嘛? 他是養傷的養 不是養成的養欸 各隊都有高中生養不起來的 顏色問題嗎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218.8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8098.A.6CD
pigniposhen: 傷養不好也沒錯 06/30 14:15
takamiku: 簽完才知道手有問題 爪還真的滿衰的 06/30 14:18
vashwu: 你要講養傷。那被罵最慘我想應該是宇宙邦吧 06/30 14:19
werger: 這個選後才知道有炸彈 無解 06/30 14:19
vashwu: 江少慶: 06/30 14:19
HSyiee: 朱益生啊、吳秉恩、翁瑋鈞 肩傷養不好的多了去了== 06/30 14:21
HSyiee: 肩傷有這麼好養,張奕就不會被嫌成這樣了 06/30 14:22
moonlovemai: 陳志杰連養都沒養到 XD 06/30 14:24
myeason: 體檢都沒過... 06/30 14:27
furret: 能150的陳志杰只有平鎮用過 06/30 14:30
winnie1206: 就一堆人都很愛把他講的像是進爪才被弄傷一樣啊 06/30 14:31
jerry32140: 很多都是進來前就壞了 連養的機會都沒有 06/30 14:43
qqstory: 要簽當下就知道有傷了啊 結果被降簽約金 06/30 14:44
asdfg5287: 但陳是體檢完 才發現是最慘的肩傷 06/30 14:47
joe51408: 養傷也算養啊 爪就倒楣選到一顆炸彈 06/30 14:47
BJshow: 真的養不好 但是是養傷 近來沒養成過 06/30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