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426: 好多如果06/30 14:05
推 moment612: 已經當作這人不存在了,還是算了吧完全不期待06/30 14:05
推 ghostl40809: 他今年局數能超越胸肌+腹肌數量嗎06/30 14:05
→ pigniposhen: 我一直在想可能邦認為113近期是能順利復出的才急著今 06/30 14:07
→ pigniposhen: 年就拚了 06/30 14:07
推 alex8725: 他的手應該狀況很多 只是手肘的話很少搞到快一年半 06/30 14:07
→ pigniposhen: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整個球團哪來的底氣認為補一個部長 06/30 14:08
→ pigniposhen: 跟RP就有機會 06/30 14:08
→ NTUST: 多一個洋砲有機會吧 但江少慶都還沒進牛棚 覺得太樂觀 06/30 14:12
→ james91718: 幾個年輕的今年有打出來啊,光哥不要亂排打線感覺是 06/30 14:13
→ james91718: 真的有機會,品質一壘真的可以下二軍去養傷了 06/30 14:13
推 cplusplus426: 問題多一好洋砲和ACE洋投 從富邦過往下半季歷史來 06/30 14:13
→ cplusplus426: 看 機率都不高啊 06/30 14:13
→ roberttony: 他轉打者都還比較有幫助 06/30 14:13
→ cplusplus426: 拚這種機率不高的如果來溫 ,就是在賭樂透彩中頭獎 06/30 14:14
→ cplusplus426: 一樣 06/30 14:14
推 pigniposhen: 富邦也沒有補過好洋砲吧 全部都是詐砲 06/30 14:14
→ pigniposhen: 球隊高層可能也忍不住了吧 真的等太久 06/30 14:15
→ youngorg: 要拼溫鬧就不可能請洋砲 你要給洋砲多少pa適應? 06/30 14:15
→ NTUST: 要溫也只能這樣溫啊 06/30 14:15
→ Ohtani0510: 差不多阿 我前幾天也是這樣講 06/30 14:15
推 LuLin28: 邦今年差不多就是搶3 運氣好一點搶2 06/30 14:15
→ Ohtani0510: 張奕一定能扛勝利組啦 06/30 14:15
→ Ohtani0510: 問題是富邦感覺被8D4雷過之後就不敢找洋砲了 06/30 14:15
→ Ohtani0510: 而且我感覺他們捨不得讓富蘭戈走= = 06/30 14:15
→ NTUST: 讓富藍戈走明年可能會被缺牛棚戰力的球隊找去 06/30 14:17
→ alex8725: 其實味全那年的古德溫就蠻有用的啊 雖然例行賽打不怎麼 06/30 14:17
→ alex8725: 好都在適應 但挑戰賽他蠻難搞的 06/30 14:17
→ james91718: 記得邦有一個洋砲打得不錯啊但一下就離隊了 06/30 14:17
→ pigniposhen: 我的猜測是邦覺得上半季大部分能咬住是靠著投手所以 06/30 14:18
→ pigniposhen: 對這方面不太擔心 就算開始不穩有張奕去補就沒事了 06/30 14:18
→ pigniposhen: 而打擊部分現階段新的打線表現不差補個部長能直接進 06/30 14:18
→ pigniposhen: 化 06/30 14:18
推 BJshow: 戈出賽數超高欸… 再找兩個S先發實際 06/30 14:18
→ james91718: 感覺可以找日職不要的看看,應該會比較適應亞洲,雖 06/30 14:18
→ james91718: 然8D4很雷,但還可以試試其它的 06/30 14:18
推 cplusplus426: 你找來魔鷹這種的開局就不用適應。 06/30 14:19
→ NTUST: 去年就很多人叫富邦找海綿寶寶啊 06/30 14:20
→ pigniposhen: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太樂觀 邦一堆打者高低潮很明顯還沒 06/30 14:20
→ pigniposhen: 進入成熟期的 投手王岳富下半季有沒有之前八成功力都 06/30 14:20
→ pigniposhen: 不知道 像王富就很明顯掉了很多 06/30 14:20
→ NTUST: 下半季要溫還太早 就看張育成能不能強化打線減少投手壓力 06/30 14:21
推 cplusplus426: 純粹之前找的不夠強 ,魔鷹大西洋打那妖怪數據能打 06/30 14:21
→ cplusplus426: ,那就去找同樣在高階聯盟能打怪喔數據的就好 06/30 14:21
→ NTUST: 啊不就8D4 06/30 14:21
→ cplusplus426: 阿富邦選這樣就是要拚下半季啊 06/30 14:21
→ cplusplus426: 8D4來的前一年沒有在該聯盟妖怪數據吧 06/30 14:22
推 Ohtani0510: 就是肯不肯砸錢而已啦 06/30 14:23
→ Ohtani0510: 有沒有亞洲經驗我覺得還好 找3A王基本一定屠殺的了中 06/30 14:23
→ Ohtani0510: 職 06/30 14:23
→ james91718: 海綿寶寶沒在打球了不是,好像轉行政職了 06/30 14:24
→ james91718: 洋基小聯盟的 06/30 14:24
→ Ohtani0510: 喜歡找獨聯 墨聯 本來雷貨比例就比較高 06/30 14:24
→ youngorg: 一直進不了季後賽要怎麼說服上面砸錢? 06/30 14:26
→ NTUST: 但日韓還會有其他海綿寶寶 06/30 14:27
推 cplusplus426: 富邦的洋投預算若沒比別隊少,別隊卻能找到更強的洋 06/30 14:28
→ cplusplus426: 將,那問題就不在錢,而是管道,和挑選的方式 06/30 14:28
→ alex8725: 爪也是有加百利這種大水貨啊 06/30 14:30
推 Ohtani0510: 怎麼不說你一直不砸錢是要怎麼進季後賽XDDDD 06/30 14:30
→ Ohtani0510: 今年除了羅戈找了一堆鳥蛋洋投 還肖想溫鬧進季後賽 06/30 14:31
→ Ohtani0510: 而且講幾次砲幾次 富邦倒底哪來勇氣不留肯特 06/30 14:32
→ Ohtani0510: 真的會給人笑死 06/30 14:32
→ Ohtani0510: 肯特雖然不是說強到怎樣 但就很安全牌的選擇 06/30 14:32
推 pigniposhen: 去年羅力介紹的肯特跟艾璞樂都蠻不錯的 今年不知道還 06/30 14:32
→ pigniposhen: 有沒有合作 06/30 14:32
→ Ohtani0510: 這種的不續留 然後跑去找KVS跟道 講難聽一點就是白癡 06/30 14:33
→ pigniposhen: 羅力在台灣那麼多年 對什麼樣的選手能在臺灣適應的不 06/30 14:34
→ pigniposhen: 錯一定有不錯的眼光 06/30 14:34
推 ghostl40809: 肯特去樂天 艾普勒去味全 06/30 14:34
→ james91718: 艾沒留住蠻可惜的 06/30 14:37
→ pigniposhen: 我的意思是不知道有沒有再跟羅力合作 最近的消息就代 06/30 14:42
→ pigniposhen: 表富邦去冬季會議而已 06/30 14:42
→ cplusplus426: 誰知道 看誰有富邦內餡囉 召喚momo28 06/30 14:43
→ petshopboys: 湯寶打點32分ㄟ 你腦子才破洞吧 06/30 15:37
→ haixing: 打擊一坨屎?沒在看球吧 06/30 15:47
推 Nnninmg: 沒有戈戈頂住延長賽 富邦怎麼可能勝率這麼高 06/30 15:53
推 ivan1994: 不會放富藍戈吧 嗚嗚嗚嗚嗚 06/3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