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真的還有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193.16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7389.A.3AB
pigniposhen: 大師覺得還會在的樣子? 06/30 14:04
HSUS: 可以參考某A級粉專,已經開始欽定各隊60人名單 06/30 14:05
LuLin28: 他還在2打3棒DH 供參考 06/30 14:05
LuLin28: *2軍 06/30 14:05
yrmmrjv: 我猜至少淘汰12個以上 06/30 14:06
NTUST: 大師不只可以排60人名單給你 連別隊有誰可以簽都可以給你 06/30 14:09
ingenii: 大師留雪只是因為他左打 06/30 14:09
HSyiee: 還在二軍打當然還有雪吧? 吧 06/30 14:11
pigniposhen: 一樣痛痛左打 阿德比較有期待感 他傷癒歸隊就拜託不 06/30 14:11
pigniposhen: 要再常蹲就好 捕手就給戴豊分 06/30 14:11
Ohtani0510: 隨便啦 反正別上一軍就好 06/30 14:14
jamessytba: 4X國父 還沒亮相 大家別急 06/3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