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純看過往資歷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優勢是他的身高有190,這種高大型投手在台灣還是滿吃香的 而且今年在大西洋聯盟確實數據不錯 真要說就是被安打有點多,加上三振能力感覺也還好 但說實話這種時間點要找到資歷多好成績多殺的洋投確實有點難度 找這個也還算可以接受了 只是會希望能夠再找一個啦,畢竟道博格受傷,還是需要多一個備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4.218.22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5262.A.C99
SasakiChiho: 還有一個啊 是送兩張單 06/30 13:31
alex8725: 高大控球派就是模仿布雷克吧 06/30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