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家會買自己支持球隊以外球隊的球衣嗎? 我自己會啦,不過今年才剛入手第一件邦邦的,而且有電繡慈妹的背號跟名字,其他隊沒 有買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50.4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4933.A.994
bonbon315: 買過週邊沒買過球衣06/30 13:25
shazna: 應該問,既然不支持,為什麼要買?06/30 13:27
ayj25: 我吱我有買邦邦球衣 算是第二支持的球隊吧06/30 13:28
ayj25: 畢竟新莊不到10分鐘路程xd06/30 13:28
lucian5566: 我除了樂天的都有,爪最多件,再來是喵06/30 13:30
ryanpiggy: 好看會買06/30 13:33
kenny0120: 好看就買啊06/30 13:34
Gardenia0603: 會欸 改天去他們主場也能穿06/30 13:40
FeverPitch: 好看就買06/30 13:43
benson00825: 我會為了進其他球場熱區坐去買那隊球衣偽裝欸 笑死06/30 13:52
crazyxie: 我爪 有買邦邦的聯名球衣06/30 13:58
SbHunt: 只會入手不討厭的那隊www 06/30 14:12
WanYC: 今年邦邦跟火腿的聯名滿想買的很好看 可惜很快就沒有了 06/30 14:25
orangel: 鷹爪門的有多件爪的再來幾件啾的很合理 06/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