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b727 (車干)
標題[抱怨] 被小孩傳染腸病毒
時間2024-06-30 12:13:00
又很87的因為嘴饞早餐吃了蛋餅+辣
現在喉嚨鎖緊爆了
好險小孩沒事
醫生說如果沒再發燒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還沒確定是腸病毒之前,
發生了嚴重的熱痙攣
真的嚇壞了
然後,其實在這之前花8000打了腸病毒疫苗...-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27.20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XXXX/M.1719720782.A.A23
→ kira925: 腸病毒很多亞型...至少疫苗可以幫擋最致命的其中一型 06/30 12:14
推 shihchun: 擋71型很值得啦…71型重症的話很可怕 06/30 12:50
推 night0204: 疫苗是防71重症 其實很值得啦 06/30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