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anchin: 你開心就好 11/25 07:52
推 klwei: 都一樣開心拉 11/25 07:52
→ PaiChiou: 你發廢文開心嗎 11/25 07:52
→ opcomtt: 在唱燒肉粽的時代,打敗日本一定更加歡騰 11/25 07:55
推 holyhelm: 費雯 11/25 08:00
推 hypoge: 該走出來了 11/25 08:00
推 kakasi987: 過去了 不重要 11/25 08:02
→ Nokiajojo: 以前依賴鋒哥一個,現在大家一起來 11/25 08:02
→ lion198: 以前就只有鋒哥打得到150以上的球 11/25 08:04
→ lion198: 其他選手150連摸都摸不到 11/25 08:04
推 Qxer: 你爸開心跟你開心一樣嗎?不同年代呀 11/25 08:04
→ lion198: 現在個個都陳金鋒,不贏都難 11/25 08:05
推 h888512: 那世代根本不可能 對日韓不就鋒恰醜在打而已 11/25 08:05
推 zack7301428: 那個世代你能想像從日本手中拿下6分跟4分嗎 我是不 11/25 08:25
→ zack7301428: 敢想像啦 這次更讓人開心時真的 不是每次碰到日本棒 11/25 08:25
→ zack7301428: 子都軟掉只能靠投手 而是棒子投手都能全面禁壓制 11/25 08:25
推 superAchung: 以前時代就是迷信,打擊只想堆壘給陳金鋒打;投手永 11/25 08:25
→ superAchung: 遠只信特定幾個 11/25 08:25
推 aaa45629: 就真的只有那幾個能有表現被說成迷信哈哈 11/25 08:26
推 IAMQT: 還是要靠隊伍 菜穩 11/25 08:27
→ IAMQT: 才 11/25 08:28
推 kk22t: 以前靠少數幾位,這次人人都有期待感啊 11/25 08:31
推 crime: 以前要堆壘包給陳金鋒打都有困難了 11/25 08:52
推 zerofield: 王建民說 都過去了 看向未來 11/25 08:58
推 SaberMyWifi: 以前只能求投手爆氣完封然後鋒哥敲一支 11/25 09:00
推 cutbanana: 都開心 11/25 09:07
推 Loofah1008: 棒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11/2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