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h9911911: 模板:大谷翔平11/25 06:06
推 Yijhen0525: 去大聯盟被教做人嗎?11/25 06:06
推 sawkuanwoo: 去大聯盟能當投手嗎11/25 06:06
推 choobii: 他老婆明明是+9妹 講英文卻完全沒日本口音11/25 06:07
推 WasJohnWall: 投手?11/25 06:09
推 biggest1983: 先成為日本第一高中生再去美國吧11/25 06:09
推 Jeter: 你是要去大聯盟當球僮?你在日職的成績看起來也沒到很頂11/25 06:10
推 jlblin: 挑戰賽揚嗎11/25 06:10
→ pcfox: 234也不是砲加外野 MLB:我們只收精英11/25 06:12
推 rei196: MLB:我們不缺嘴砲球員,重點是我們的嘴砲球員是真有實力才11/25 06:13
→ rei196: 嘴11/25 06:13
推 yangrl: 他蠻有趣的啊,希望能成功11/25 06:19
推 eric61446: 印度球員會說的話11/25 06:22
推 CowBaoGan: 去當投手嗎11/25 06:24
→ gy206578: 當喇叭嘴可能快一點11/25 06:24
推 www90173: 自大狂 11/25 06:28
推 OLDBOY: 先練好幾個拿手球路再說吧 11/25 06:38
推 elic2577: 去大聯盟連撿球資格都沒有 11/25 06:39
推 F93935: 看他成績還好吧 又不是砲手 11/25 06:40
→ keltt: 英文講得好不好,本來就跟是不是+9沒有關係啊 XD 11/25 06:41
→ keltt: 還有就是如果不在意錢的話,有心挑戰大聯盟的話,是有機會 11/25 06:42
→ keltt: 的 11/25 06:42
推 lesnaree2: 先挑戰高一等的中職吧 11/25 06:45
推 RocktheBeat: 有秋山的成績再說吧… 11/25 06:50
噓 selisja: 二刀流 11/25 06:52
推 Krishna: 他不是可以去未來看看自己成功了嗎? 11/25 06:52
→ haofutw: 砲管有筒香大嗎? 11/25 06:56
推 bio5chris: 看看秋山下場 11/25 06:57
噓 yyhhzz: 嘴臭仔還不道歉 11/25 07:02
推 ases60909: 先練好指叉 11/25 07:03
→ teata: 噗 11/25 07:04
→ JoJo2330: 看好你大谷涼介 11/25 07:07
推 guns: 算是有實力啦,加油吧 11/25 07:12
推 ericinttu: 台灣大聯盟嗎? 11/25 07:15
→ angelicwing: 下一個二刀流 看好你! 11/25 07:18
→ joesong: 日本香腸 11/25 07:30
噓 disasterD: 好的小學生 11/25 07:31
推 k798976869: 模板:大谷 11/25 07:31
→ eden1205: 不用贏了球 還要贏話... 唉 太過了 11/25 07:34
→ gnorimim: 投手身分 11/25 07:34
→ druu: 野手不太容易 改練投手吧 11/25 07:37
推 dragon2000: 這人是智力有問題吧 11/25 07:40
推 shiro923: 中華職棒大聯盟嗎? 11/25 07:44
推 Cardern: 嘴砲王 先練投好嗎 11/25 07:49
推 ScotchWhisky: 說到做不到的人 聽聽就好 11/25 07:52